【美食天堂】炒年糕做法

炒年糕做法。(图/美食天堂提供)

今天我们一起做炒年糕!年糕是过年必吃的年菜,因为它象征着年年高升。为了庆祝黄历新年,我和家乐牌合作。我们一起做炒年糕。

       

Stir-Fry Rice Cakes English Recipe: https://cicili.tv/stir-fry-rice-cakes…

******抽奖活动连结:https://www.cookwithknorr.com/sweepst…

为了庆祝黄历新年,家乐牌将有一个很棒的抽奖活动。从1/5日到1月31日,会有10位幸运者,得到价值$1000块的厨房用品,包括一个著名的电火锅,和其它家乐牌产品大礼。

活动方式:使用家乐牌鸡粉,家乐牌鲜露,或家乐牌汤块。烹饪你家人最爱的年菜,然后把照片上传到家乐牌的网站上。这个连结我会把他放到影片的说明框中。

 

 
服务4

准备时间:10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配料:
2汤匙清淡橄榄油,分开
4盎司五花肉,切成条
3片香菇,切成片
3根葱,将葱白和葱绿分开
少许盐
1 1/2磅年糕
4片大白菜,切块
6 汤匙水

调味料:
2汤匙家乐牌鲜露
1/2汤匙老抽
1汤匙米醋
1/2茶匙家乐牌鸡粉
少许白胡椒
1/4茶匙糖
1/2茶匙芝麻油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li.tv

美食天堂】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