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直播】反迫害20年 香港法轮功大游行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直播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香港大游行。(新唐人制图)

【大纪元2019年07月21日讯】20年风雨不动,一个手无寸铁的信仰群体,以正信、坚忍、鲜血,顶住了中共的残酷迫害,筑起了真相和勇气的长城。正与邪,善与恶,形成鲜明的对比。

       

本周日7月21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将举行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真、善、忍”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将直播现场实况。

1992年,法轮大法开始在中国传播,功法简单易学,众人身心受益,因此人们口耳相传,短短7年内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众所周知,中共政权曾支持过法轮功的传播,并做过相关调查,深知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虽然迫害无理且违法,可当时的中共执政者江泽民还是一意孤行,从1999年的7月20日开始,在整个中国大陆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为了让迫害能“合理化”,中共通过国家机器控制的媒体散布谣言和仇恨。很多西方媒体对中共媒体的报导照搬照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获得真实的讯息。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酷刑、药物迫害的不幸消息接踵而来,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等等。

在所有和中共政府沟通的渠道被堵死的情况下, 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不得不开始自发地利用各种场合和机会,建立各类媒体,开始了进行至今长达20年的和平抗暴。

一份份传单,一次次交谈,一个个信息日活动,一场场游行,一通通电话……各国庆典、旅游胜地、周六的街头,周日的湖边……都会有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讲述真相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大雨倾盆,烈日炎炎,或是白雪皑皑,这样的努力从未停止过。尤其在北京的严密操控下的香港,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讲真相,顶住各种干扰和压力,令世人刮目相看。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了法轮功,他们签名支持法轮功,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接见法轮功学员,各国政要声援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的心愿就是让人们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中共对亿万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是对人类“真善忍”精神价值的迫害,其目标不只是摧毁人类道德、放纵欲望,更是引诱人类远离神、背叛神而达到最终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这是对人类道德价值与文明体系的终极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的亲身经历让他们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给人、给社会带来希望,让人受益匪浅。他们希望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反迫害20周年,香港法轮功大游行

新唐人电视大陆和欧洲频道、网站同步直播

直播时间:美东7月21日(周日)凌晨 2:00 ~ 3:30 AM

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看点》直播  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责任编辑:高静 #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