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真善忍”一群西方法轮功学员的故事

法轮功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会聚纽约,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2019年05月24日讯】5月18日,纽约阳光灿烂,来自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或到总督岛公园(Governor’s Island)参加排字活动,或到纽约炮台公园(Battery Park)、富利广场(Foley Square)参加集体炼功,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美好。

       

在此分享参加这些活动的西方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

在总督岛公园排字

5月18日上午,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总督岛公园(Governor’s Island),排出大型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字,其中有不少西方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该活动。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纽约,在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新唐人电视台)
2019年5月18日,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纽约,在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新唐人电视台)

83岁的他高兴来纽约参加活动

今年83岁高龄的印度籍哈麦禅川﹒耐迪安纳斯(Ramachandran Naidyanath)也参加了排字活动。他介绍了自己得法的经历。他来自一个印度的穷苦家庭,为了赚钱,他努力工作,并成为印度总理办公室的个人助理,后来被派往联合国。1968年他定居加拿大,两年后回到印度成家。

印度籍人哈麦禅川﹒耐迪安纳斯(Ramachandran Naidyanath)(明慧网)

结婚后的第一天,妻子就告诉他,要改变拼命赚钱的想法,但他并不认同。直到有一天,妻子遇到了法轮功,并对他说有免费的九天班他可以参加。哈麦禅川说,他当时就想马上去登记,害怕名额满了。

哈麦禅川表示,他在修炼了一个月后,当儿子和女儿来看他们时,孩子们问他的妻子:“这栋房子里发生了什么变化?这个家伙发生什么变化了?他怎么不跟你吵架了?他怎么变得这么安静了?发生什么了?”了解到原因后,他们的儿女也走入了修炼。

哈麦禅川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来纽约的机会。他说:“每次能来纽约开法会都令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们能亲眼见到师尊,所以能来就要来。对我来说,长途跋涉很不容易,但我还是做到了。”

法轮功对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52岁的鲁迪﹒米凯隆(Rudy Michelon)来自美国圣地亚哥,是一家IT服务公司的老板,他很高兴能参加纽约的排字活动,希望能够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我从法轮功中受益这么多,我也想帮助其他人,让他们也能受益。”

鲁迪﹒米凯隆(Rudy Michelon)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明慧网)

米凯隆以前患有克隆氏症,医生打算移除他的正在坏死的肠子,因为他不能自主消化食物。两年前经朋友推荐他开始学炼法轮功,“随后我的症状消失了,检查时,医生说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已经痊愈了”。当他刚刚对法轮功有所了解的时候,就意识到法轮功对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他还说,人们都认为他非常成功,住豪宅,开豪华车,享受舒适的假日,他实现了美国人的梦想,拥有了一切,他应该快乐。

他说:“但是我并不觉得快乐。修炼后,我如梦初醒,意识到物质并不能给我带来快乐,当人找到更高的(人生)目的时,当人的身体,思想和灵魂合为一体时,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我试过其它的方法,但是没有一个方法能像法轮功那样帮我那么多。”

“我爱中国 爱传统的中国文化”

英国女子维多利娅﹒蕾德葳季(Victoria Ledwidge)今年32岁,是位演员兼商业模特,住在伦敦附近,已修炼法轮功14年了。她参加这次排字活动是因为“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因此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向世界展示法轮功是如此的美好,让他们了解中共没有任何理由迫害法轮功,我们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自英国的维多利娅﹒蕾德葳季(Victoria Ledwidge)(明慧网)

她表示:“我们的信仰是‘ 真、善、忍’,这是如此的纯洁、平和。我和其他的法轮功学员都爱中国,爱传统的中国文化,支持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非常珍惜这一切。我们想告诉世界,法轮功是如此的美好”。

她心里关心着远隔千山万水之外的中国人:“我觉得和中国人没有间隔,我关注中国人和中国,我的信仰把我和中国的连接是如此的密切,我和那些在中国和我有同样信仰的人没有区别,我的信仰被中共迫害,我当然要站出来,制止迫害。我关注的中国人才是迫害的受害者,因为他们周围充满了那么多的谎言,我希望他们能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真相。”

在纽约炮台公园集体炼功

5月18日,在纽约炮台公园里,来自欧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儿向路往行人展示功法和法轮功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炮台公园向人们展示法轮功功法。(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炮台公园集体炼功,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明慧网)

父母为他感到自豪

来自以色列的尼赞﹒帕利德(Nitzan Peled)是那天在炮台公园里的炼功者之一。他修炼法轮功已有3年了。这个于1992年出生的年轻人在修炼前找不到人生的目标,经常抽烟、喝酒。他作为家里的长子经常打骂两个弟弟。一直以来他生活得很痛苦,甚至希望自己出家做和尚。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耶路撒冷城获得了一张法轮功的传单,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尼赞﹒帕利德在炼功现场(明慧网)

他说,他修炼后的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家人的关系更加融洽了。“我和家庭的关系,和我父母的关系改善了很多,特别是与我的弟弟们的关系,因为我是家里的老大,在修炼前,我经常打他们,但修炼后,我和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变化,我们的关系改善了。”

为此,他的父母非常感谢法轮功,因为他们的儿子变得更好了,他们为他感到非常自豪,这次也随他来到了纽约,看他参加游行。“他们对我的变化非常高兴,他们知道我的改变是因为法轮大法”。

她终于戒了烟酒

26岁的西班牙女士胡安娜﹒桑德兹(Juana U. Sandroz)参加了炮台公园里的集体炼功。她修炼法轮功已经4年了。在修炼前她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她抽烟、喝酒,生活非常糟糕。经常参加嬉皮士活动的她却在嬉皮士的社区里碰到了一位教炼法轮功的中国女孩。

她说:“她和我差不多年龄,她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她从来不喝酒抽烟,我很震惊,而且那里的环境也给我了很深的印象。我开始上网阅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

来自西班牙的胡安娜﹒桑德兹女士。(明慧网)

她说:“看了《转法轮》后,我以前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答案。我非常高兴认识到这一点,我知道我找到了我的路。”

修炼法轮功后,桑德兹的心变得非常平静,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家人也为之感到震惊。她说:“学了法轮大法,我就回到家和家人在一起,并完成了学业。他们看到了我的变化,知道法轮大法非常神奇,因为他们知道我13岁就开始抽烟、喝酒。我妈妈看到我戒掉了烟酒,非常高兴,她总是说‘ 非常感谢师父’”。

在纽约富利广场集体炼功

5月18日,参加庆祝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部分欧洲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富利广场(Foley Square)集体炼功,向美国社会民众和各国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富利广场展示功法。(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富利广场展示功法。(明慧网)

遵循“真、善、忍”原则提高心性

瑞典法轮功学员斯万(Sven)是参加富利广场上集体炼功的一位。1995年4月,他开始学炼法轮功,那年他有幸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瑞典哥德堡举办的法轮功传授班,当时他35岁。回想24年前第一次学功的感受,斯万情不自禁地忆起师父的慈悲,第一次炼功,他就感受到法轮功的力量和神奇。

瑞典法轮功学员斯万(Sven)在纽约富利广场参加集体炼功。(明慧网)

“我第一次学炼法轮功打坐(第五套功法),我只能做到单盘,而且疼得厉害,师父走过我身边时鼓励我说做得很好。”斯万说,他一尝试法轮功时,就感觉到这个功法简单且非常有力量。

通过这么多年的修炼,他体会到,炼功能否入定和修炼状态和心性有关。他说:“需要学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心性。”

斯万来富利广场炼功,抱着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相同的心愿:“希望更多的人能自己去发现法轮功是什么,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

“我感到平和、更快乐”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罗伯特﹒帕拉斯欧斯(Roberto Palasios)也参加了在富利广场的集体炼功。他从2013年开始修炼,那时,一位同事向他介绍了法轮功,他先阅读了«转法轮»,一个月后,开始学炼功法。他说:“一读«转法轮»,我感觉很好,我知道这正是我需要的。”

罗伯特﹒帕拉斯欧斯在富利广场炼功。(明慧网)

“我感到平和,更加放松,感到更快乐,我的世界观变得不同了。” 罗伯特这样表达6年来修炼法轮功的体会。

罗伯特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帮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功的美好。他说,“希望他们知道法轮大法教导我们‘真、善、忍’,教我们做好人。”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