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看似年轻10岁 不能做的10件事

笑具有止痛、降血压、保护心脏、燃烧热量、提升免疫力等诸多健康功效。(Shutterstock)
保持年轻(示意图)

岁月不饶人!对于那些想尽力保持年轻形象的中年妇女来说,昂贵的医疗和补救措施或许可以稍加改善,但更简单的办法是改掉一些会让自己看似老态龙钟的日常习惯,《赫芬顿邮报》近期特别列举了以下10件令人显得老气的举动。

       

1.穿腰部扎松紧带的裤子

如果你为了舒适,需要一条松紧带腰的裤子,那麽你也许该听听音乐,动动身子减肥了。除了少数例外,松紧带腰的裤子是我们祖母这样的老年人穿的。我们考虑的是上身大毛衣,下身紧身牛仔裤和靴子。

2.使用廉价的老花镜

承认你需要戴老花镜并不丢人,但别把眼光局限在一元店里的便宜眼镜上。要把你的老花镜作为时尚配饰,而不是当你从电脑上擡头,与别人交谈时,别人眼中的一条头带。不妨多花点钱,买个时尚的镜框。

3.戴丝框太阳镜

谈到太阳镜,专家建议“要么戴大墨镜,要么别戴”。大墨镜还可以出色的覆盖任何鱼尾纹,并确保你在阳光下不会眯眼,从而防止鱼尾纹的增加。

4.使用眼镜绳

我们可能都需要戴老花镜,但为什么宣传中总是说,你经常把眼睛放错地方,因此你需要把眼镜用绳子绑到你的身体上?眼镜绳一点也不时尚。看到你用眼睛绳,有人会尖叫“老婆子”!

5.穿动物皮纹的衣服

穿动物皮纹的衣服是很棘手的事情。穿在合适人的身上,尽显魅力。如果穿在不合适人的身上,会遭他人的讥笑。我们宁可谨慎点,让我们年轻的孩子们去穿猎豹皮纹的服装吧,除非我们是在拉斯维加斯。

6.穿“旅行”装

人们穿旅游服装,是因为它抗皱纹。他们担心的皱纹常出现在别的衣服上,但是这不是问题的关键。生命中有比皱纹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平时穿上了旅行装。

7.带着精装书籍旅游

虽然我们很喜欢纸质读物,但拖着10磅的书籍上飞机,而不是下载相应的内容到电子阅读器上,会让你显得过时。电子阅读器易于使用,实际上比书更好,因为你可以小心的调整字体的大小,而且不需要使用登机牌当书签。

8.穿连体式泳衣

如果你不是戴安娜•耐德(Diana Nyad,美国作家、记者和世界纪录长距离游泳家),需要在鲨鱼的威胁下,从古巴游到美国,你还是有机会找到一件更适合你身材的泳衣。连体泳衣以及其它任何安装了文胸架子的泳衣,都是为了那些没什么胸部的女性准备的。连体式泳衣,是给那些想长距离游泳的人准备的,而不是那些在游泳池畔休息,手中拿着玛格丽塔鸡尾酒的人。年轻女性已经想通了这一点,但一些年纪大的女性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9.穿舒适的鞋子

是的,我们知道你的痛苦。足部疼痛让理性的美国妇女穿着锐步运动鞋在巴黎大街上行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脚变大,拇趾出现囊肿,足底出现筋膜炎和其它一系列痛苦的足部问题。但过时的鞋底会无情的泄漏你的年龄。没有人说你必须用一双细高跟鞋折磨自己,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提供时尚而舒适的鞋子。

10.厌恶科技

现代生活中到处使用科技。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如何使用科技来改善自己的生活,那麽你就错过了很多东西。你可以参加课程,问一个孩子,从而走出不懂科技的“黑暗时代”。事实是,我们真的不认为你是什么科技也不懂的人(我们可在Facebook上看到你了),但当你说你不知道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没有比这让你显得更落伍了。

(责任编辑:张东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