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年春季发布会 信用卡电视是亮点

苹果信用卡,苹果电视
图为美国科技公司苹果(Apple Inc.)周一(3月25日)在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现场。(Michael Short/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3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燕编译报导)美国科技公司苹果(Apple Inc.)周一(3月25日)在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主推四大服务类商品内容,覆盖信用卡、新闻程序、电视服务和游戏。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不同”,“完全关乎”于服务。

苹果信用卡提供返现 不收取国际转账手续费

当天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是苹果推出信用卡。名为“Apple Card”的信用卡是苹果支付Apple Pay的升级版,可在数分钟内获批、并立即投入使用。而实物版苹果卡也即将推出。

苹果信用卡为现金支持,要求按天还款。若使用Apple Pay偿还,一般可获得2%的返现,若在iPhone和Apple Watch等iOS系统使用时,苹果信用卡可按照3%返现,并不设置返现次数或金额限制。

跟苹果合作推出苹果信用卡的发行银行是高盛,同时,万事达卡为苹果信用卡提供全球支付系统,可在全球使用。

该信用卡还希望颠覆传统信用卡的一些服务,比如:不收取额外费用,逾期还款不用受罚、不收取年费、也不收取国际转账的手续费。

据悉,苹果信用卡可以跟Apple Wallet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帮助消费者设定消费目标、监管收支以及查看余额。

Apple News+ 覆盖三百多种出版物

第一个推介的新服务项目是涵盖杂志订阅的Apple News+(升级版的苹果新闻)程序。库克称,Apple News 的每月文章阅读量为50亿个,是阅读量排名第一的新闻类app。

升级后的Apple News+将覆盖《国家地理》、《人物》、《亿万富豪》以及《纽约客》等三百多种出版物,以及覆盖《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中的报纸数字订阅,同时包含从数字媒体The Skimm、Tech Crunch以及VOX的文章。

如果单独订阅以上的每一项报刊,估计一年年费要8,000美元,而苹果推出的Apple News+订阅价是9.99美元/月,全年不到120美元,且提供注册第一个月免费试用、可家庭共享。

Apple TV提供更多电视及网络服务

苹果当天还发布了全新的电视Apple TV app服务。苹果宣布与电视节目巨头HBO、Showtime和Starz已签署合作协议,订阅价格是每一种每月9.99美元,比这三家公司自行推出的订户费用略低或持平。

最新的苹果电视app也可以加载Hulu和亚马逊Prime Video的视频,而且不用切换,就可在Apple TV app中直接观看。

苹果iTunes的电影播放服务将转移到Apple TV app上,可选择观看,不用担心广告,且可在线或下载后线下观看。

用户还可以在Apple TV中购买或租赁电影。Apple TV app还将包含对TV频道服务的免费试用。

据悉,Apple TV app将于5月更新上线,包括TV频道服务,可在三星、索尼、LG、Vizio等智能电视上使用,也同步更新到Roku和亚马逊Firetv等流媒体加载器上。预计今年秋季该app程序会更新,在Mac电脑上进行使用。

最后一个新品是苹果商店游戏服务Apple Arcade。Apple Arcade将在今年秋季、在一百五十多个国家上线,定价和细节还没有制定。

责任编辑:陈馨茹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