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窃贼偷番茄酱遭现世报 归还新品致信道歉

Food Giants Kraft And Heinz To Merge
美国新泽西州一家餐厅的番茄酱失窃,小偷不但归还新品致信道歉。图为2015年3月25日,美国生产的亨氏(Heinz)番茄酱。(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8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俗话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美国新泽西州一家餐厅最近就有这么一件奇事:有人自称偷了该餐厅的蕃茄酱,随后遭到报应,于是归还新的番茄酱并致信道歉,希望能获得原谅。而餐厅老板认为小偷很诚实,也就原谅他(或她)了。

       

这家餐厅的老板迪里欧(Maria DiLeo)日前在脸书上分享了这名小偷写给她的道歉纸条,以及两瓶新番茄酱的照片。

这张纸条、两瓶新番茄酱和购买番茄酱的收据被放在餐厅门外的一个袋子里。餐厅经理里贝(Charlene Reebe)在7月31日打烊时发现。

这名小偷在字条上坦承说,他(或她)在几个星期前因为某个奇怪的原因从该餐厅的餐桌上偷走一瓶番茄酱,但随后遭遇现世报。

该名小偷写道:“在我做了这件事几个小时后,有人撞上我的车,此后,我的业力、运气和生活就一团糟。”

“我希望归还两瓶新的(番茄酱)可以让我恢复一些好运,同时不再背负这个罪名。我再次为我对你造成的不便道歉,正如我的生活也因此而不便。”

小偷最后署名为“糟糕的人”。

尽管这名小偷可能有罪恶感,但迪里欧并没有注意到有一瓶番茄酱不见了。在她开这家餐厅的13年里,她已经很习惯这种事,并不以为意。

迪里欧对该名小偷表示同情之意。她相信,从小偷的字迹判断,她应该是个女孩。

迪里欧在脸书上写道:“你获得原谅了。”她还希望该名小偷不要再有罪恶感。

她告诉《纽约邮报》说:“你怎么能不原谅像那名小偷那样的人呢?”她甚至想提供工作机会给那名小偷。

她说:“我会立即雇用她。因为你如果做了这样的事情,你并不是个糟糕的人。你是个诚实的人。”

而该名小偷的纸条、收据和两瓶番茄酱,现在都陈列在迪里欧的餐厅里。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