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吴谨言为《延禧》减8公斤 “631”饮食法曝光

怎么减肥

怎么减肥是现代人非常关心的话题。28岁的大陆女星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简称《延禧》)剧集走红两岸三地,有超见效的秘方。

       

近日吴谨言到香港出席宣传活动时,很多粉丝都好奇她饰演的璎珞一角,是全剧角色中最苗条的身材。身高165公分的她分享,为适应角色要求,她是靠“631”饮食法,才将体重从51公斤减到43公斤。

吴谨言表示,剧中的“璎珞”是一个绣坊小宫女,头脑机灵却纤瘦得弱不禁风。她在拍《延禧攻略》前,体重有51公斤,以她165公分的身高,虽然算得上纤细身材,但对於戏中能言善道却楚楚可怜的“璎珞”,仍然需要进一步瘦身。

她说,此次瘦身,她主要不是依赖减少食量,而是靠调整饮食习惯。具体而言,她是将每日的总饮食量分成10份,采用“631”饮食法,最后成功瘦到43公斤。即是说,她在调整饮食习惯后,在本来很纤细身材的基础上,硬是减了8公斤。

怎么减肥?遵循“631”规律

吴谨言解释,所谓“631”即是早餐的份量为6,中午为3,晚上则吃1份。随着每天的时间从早到晚延续,饮食量呈逐步递减的规律。她还建议,对食材的选择要少油少盐、多菜少肉,并减少淀粉的摄取。在她看来,如此一来,既健康也能甩油。

此外,吴谨言告诫自己,运动也必不可少。她的经验是,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坐着就不要躺着。要想保持好身材,就要保持恒心和毅力。

 

【大纪元2018年09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紫微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