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国倡导信仰自由 中国必须改变

彭斯, 宗教信仰自由, 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周三(7月10日)到访加州时在记者会中强调,美国将继续倡导世界各地的宗教信仰自由,并敦促中国必须改变,加入国际大家庭。图为彭斯资料图。(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7月11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周三(7月10日)到访加州时在记者会中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和美中贸易等议题发表看法,他强调美国将继续倡导世界各地的宗教信仰自由,并敦促中国必须改变,加入国际大家庭。

       

“在美国,我们的独立宣言、宪法、权利法案所珍视的理想,不仅受到美国人民的珍惜,也启发和鼓舞了世界,我们将继续在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倡导这些理想。”彭斯说。

美国之音报导,彭斯周三在视察加州弗雷塔斯家庭农场时的记者会中被问到中国(中共)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他回应说,美国是全世界自由的灯塔,行政当局已经为此大声疾呼,特别是为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

彭斯表示,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将于下周在华盛顿特区召开,“我们将处理存在于中国,坦率地说,存在于整个世界的这些问题,我们将为此坚持不懈。”

报导指出,彭斯表示,过去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复杂,但特朗普总统已明确表示中共过去几十年的贸易行为,包括贸易逆差、强制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盗窃等问题已不再可接受,他强调“中国必须改变”,中国必须愿意进步并接受这种变化。

彭斯说,“我们真的相信,透过加入国际大家庭,我们将会看到,在中国内部、在那一整个区域的广泛领域取得的进展。”

彭斯去年10月曾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中心就美国对华政策发表演说,其中提及中共迫害宗教自由。

日前彭斯曾在“信仰与自由联盟”(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的晚会上发表演说,对于包括发生在中国等地的宗教迫害,彭斯保证,美国政府将持续坚持为世界各地的人们争取良知以及宗教上的自由。#

责任编辑:王若愚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