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奇迹 所以成真

相信

相信奇迹

一个小男孩打破储蓄罐,小心翼翼地拿出零钱。他数了又数,一共数了三遍。他对自己说:“一定不能数错。”

       

他把仅有的“财产”放在小罐子里,然后用帽子包起来,悄悄地从后门走出去。

他来到药店,站在柜台前,耐心地等待店员招呼。轮到他时,店员问他:“小朋友你需要什么?”

他怯怯地小声说:“我要买一个奇迹。”店员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

 

 

 

 

 

 

 

 

 

 

 

小男孩还是怯怯地说:“我姊姊病得很重,爸爸说她需要一个奇迹……”。店员有点感伤地说:“对不起,店里没有你要寻找的奇迹”。

相信奇迹出现

站在男孩旁边的男士听见了,他问男孩:“你需要什么奇迹?”

男孩忍不住流下眼泪说“不知道,只知她的病情很重,她的脑袋里长了坏东西。医生说她需要动手术,但是爸爸没钱付。

“我们需要奇迹,才能让她好起来。拜托您,我全部的钱都在这里,我一定要买一个奇迹……”

男士问:“你有多少钱?”男孩小声地回答:“我有美金1块钱12分。”

男士说:“真是太巧了!美金1块钱12分正好,可以为你姊姊买一个奇迹。”

他拿过男孩的零钱,并牵起他的小手,说:“走,带我去看你的姊姊吧,看看我有没有她需要的奇迹”。

奇迹源于相信

原来男士正好是一家著名医院的总监,要救小女孩他是做理想的人选。

后来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小女孩康复回家,而医院没有要她一分钱。

男孩儿的妈妈问:“手术真是个奇迹,我真想知道这手术要花多少钱?”

男孩儿开心的微笑,答案只有他知道:美金1块钱12分,再加上“相信”。

奇迹源于相信。

在你遇到困难时,只有当你相信奇迹会发生时,这时在你的身边出现一双援助之手时,请你握紧她,那就是奇迹已经降临到了你的身边,请你相信,不要错过。

【大纪元2018年06月17日讯】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