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二)


如果出现高烧、忽冷忽热、发冷畏寒等症状,可以用吹风机热吹肚脐,可带来全身性的发热、发汗,退烧效果好。

如果出现肌肉痛,可以使用吹风机热吹肚脐可补胃气。

当疼痛感是疼到骨头里的关节痛、严重发冷,要吹命门穴,此穴在肚脐正后方,两肾中间。

这种痛到骨子里、冷到骨子里,已经影响到肾。 如果是关节痛、肌肉痛两者都有,则命门穴、肚脐各吹30分钟。

但疫苗注射部位的红肿痛,不能用吹风机,应冰敷或以干净凉爽的湿毛巾贴敷注射处。

如果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可以吃浓稠的粥。多数肠胃道的副作用是由于发烧过度、造成肠胃吸收不佳引起。

一旦食物无法被吸收,就会呕吐或腹泻,当食物被身体排出去后,会感到饥饿,此时是用粥补养胃气最好的时机。

如果可以可正常进食,吃粥或米饭都可以,但粥最好。如果不方便煮粥,喝外面买来的粥也行。

若是自己煮,最好把白米熬煮到上层浮有一层浓米汤。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