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独家 中共国安特急密件 庆祝?灾难?


10月1日是中共窃政70周年,中共将在北京天安门举行阅兵等活动,北京和临近省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大纪元时报》获得一份中共山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9月2日下发的特急、机密文件。密件称,山西从9月开始,各地各部门进入“临战状态”。

密件提到当前中共面临的国内外危机:如中美贸易战;中共遭西方围堵;香港的反送中“风波”可能向大陆倒灌;国内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逐渐显露。尤其是该省经济压力大、民生领域欠账多,危机重重。

陕西省在职公安和警务人员,从9月15日开始,禁止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以任何理由饮酒。

从8月下旬开始,北京规定水果刀、菜刀等刀具下架,超市里买剪刀还需要证件。微博账号“疯狂老北京”(自媒体)近期发布了北京一个海鲜市场的通知說,当前已进入“十一”安保模式,菜刀、斧子、丝堵、三通、银粉、加油桶、剪子、水果刀,特别是三文鱼刀全部下架搬离市场,公安内保将会暗访,发现违规将给予1万元至10万元处罚。

一位北京民众还向大纪元透露,许多小饭店,还有一些菜市场被强行停业,卖馒头、早点等小店都停业了,有的包子店早上偷着卖包子,还找人给放风,像作贼一样。

这位民众还透露,警察不让烧煤气罐,不让家里放电动车,夜间的交管限行措施也引发了民众抱怨,彩排时街边住户被要求关上窗和拉上窗帘。

海外媒体称,“十一”前夕,中共“把人民当敌人”的举动,“不像在准备一个盛大的节日,倒像是要预防一场大难”,中共当局防老白姓好像在防贼,生怕政权不保。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