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追踪】武汉肺炎报道(六)武汉肺炎报道(六)死亡人数远超官方数据


武汉肺炎目前已经失控,外界普遍不相信中共官方数据。

香港媒体披露,武汉肺炎真实的被感染和死亡人数远远超出中国官方数字,仅武汉市区每天死亡的人数恐怕有200人以上。

位于黄陂区天阳路的汉口殡仪馆是一家直属武汉市民政局的事业单位,它被指定 处理和火化武汉肺炎死者, 据香港「端传媒」披露,汉口殡仪馆的14台火化炉全天候运转,一般情况下,现代殡仪馆的火化炉处理一具尸体的时间在1.5小时到3个小时之间。那么汉口殡仪馆那14台彻夜不停的火化炉,一天可处理尸体的总量在112到224具之间。

武汉市肺科医院加护病房主任胡明透露,这裏收治了十多位感染的危重患者。其中还有个超级传播者,一个人感染了10多人;

医界认为,疫情发展过程中,如果出现超级传播者,意味著病毒在不断传播中已经通过变异适应人体,从而导致病毒感染能力大增。

而有专家指出,恐怕「超级传播者」早已出现。 中共官方30日发布,西藏出现一例武汉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全国所有省份已经全部沦陷。

中共官方目前的疫情通报被指依然以维稳为目的,掩盖疫情真相。中共在意的不是疫情,而是怕民众愤怒造反。

1月28日随着武汉肺炎疫情不断的恶化,越来越多的国内民众涌向香港,希望能在医疗发达,舆论透明,而且管理高效的香港躲避这场大瘟疫,仅仅27日就有510人被拒绝入港。

截止1月27日,中国各地爱心人士出钱出力,积极支援疫区人民的当口,武汉红十字会则切断民间资助途径,中共官员也跟一线医务人员抢夺防护物资,红十字会则表示:捐赠物资需要统一调配。

有人在微信群发消息说:“我们医院今天一批物资,是个人捐赠给我们的。被红十字会强行带警察抢走了。” “刘贻牧师”在推特贴文称,民间有网友捐赠了300套防护服,但武汉红十字会却要求捐赠者支付6%-8%的“服务费”,否则拒收!

令人讽刺的是,中共官员一方面禁止民间资助,一方面却跟一线医务人员抢夺防护物资,“口罩领导先用” 1月28号,大陆澎湃新闻报道,前湖北黄石市 市长杨晓波因重症肺炎去世。杨晓波一月中旬在参加湖北省两会期间被传染,从确诊到去世仅仅两天时间。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