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出现副作用怎么办,发烧头痛呕吐腹泻,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一)


想要看到「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二)和(三)」,只要将新加坡大纪元的号码+65 8882 7659存入您的手机通讯录,加了号码之后,发一个WhatsApp信息说“Yes”或者“加了”,就会收到第二集和第三集,不然就错过重要信息和以后的精彩小视频喽。

#打疫苗出现副作用怎么办#疫苗副作用#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 目前被纳入#新加坡全国疫苗接种计划 的疫苗是莫德纳疫苗和辉瑞疫苗。#新加坡打疫苗 的比例挺高,#新加坡疫苗 打疫苗出现副作用怎么办,疫苗副作用出现如何处理,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

#新加坡大纪元 告诉您!

打疫苗出现副作用怎么办,发烧头痛呕吐腹泻,如何缓解疫苗副作用(一)

目前被纳入新加坡全国疫苗接种计划的疫苗是莫德纳疫苗和辉瑞疫苗 由于两种疫苗均使用的是mRNA技术,它们的有效性相似,辉瑞为95%,而莫德纳为94%。

包括注射后的副作用也极为相似,包括疼痛、注射部位肿胀、疲劳、头痛、肌肉酸痛、发烧、发冷、呕吐以及疫苗接种后关节疼痛。

那在接种疫苗后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这些症状呢?

在接种疫苗的1-3天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烧的现象,这都是正常现象,都不需要惊慌,我们可以选择吃一些退烧药,但并不是每一种退烧药都适合,所以可以选择在打针时询问医生了解发烧时可以服用的药物。

在家中使用吹风机热吹也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我们缓解症状。 如果是38度以下的轻微发烧,用吹风机吹后脑勺(风池、风府穴)到肩颈的部位,吹约半个小时直到出汗。如果是头痛,以温热后脑勺为主。用吹风机进行温热疗法时,应避免同时吹空调,因为出汗后,冷空气会进入毛孔,容易感冒。如果家里开着空调,建议先将空调调到舒适温度后再关掉,再开始用吹风机。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Website: https://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