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收集孕妇DNA并且华大基因针对少数民族基因,使用基因编辑强化军事让中共取得战略优势【时事追踪】


华大基因收集孕妇DNA并且华大基因针对少数民族基因,使用基因编辑强化军事让中共取得战略优势【时事追踪】

路透社在7月7日报导,前身为北京基因组学研究所的华大基因集团(BGI Group),正在出售与中共军方合作开发的产前检测设备,并正在使用这些设备收集国际上数百万女性的基因数据,以对人群特征进行全面研究。

路透社对一百多份公开文件的审查显示,华大于2010年开始与中共军队医院合作研究胎儿基因组,并与中共军队研究人员发表了十多项联合研究,以试验和改进其产前检测技术。

位于北京的解放军总医院和重庆第三军医大学于2011年对NIFTY测试进行了临床试验。

华大基因在2018年发表的一项研究使用军用超级电脑,重新分析NIFTY数据并绘制中国女性中病毒的流行情况,以及找出她们患有精神疾病的指标,还把藏族和维吾尔族少数民族挑出来以寻找其基因之间的联系和特征。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周四在“休·休伊特专访”(The Interview with Hugh Hewitt)播客中说“中国共产党(所为)再也无法让我感到惊讶。”“它们政府所做的一切都与军队有关。

它们私营部门面纱下的一切都与政府和军队有关。

” 蓬佩奥表示,有关华大基因集团产前检查的消息表明,中共“正试图弄清楚如何根据基因来创造特征。” 他说,“不仅仅是这种产前检查,我也谈到TikTok参与,并与它们军事机构相关联的数据收集”。

蓬佩奥接着说,这是中国共产党将利用其拥有的一切工具,来创建它们所想要霸权王国的另一个例子,这个来自北京的非常重要且全能的实体,世界必须站起来阻止它。

美国政府顾问在3月份警告说,华大集团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收集和分析的大量基因组数据,可以为中共提供一条获得经济和军事优势的途径

随着科学确定基因和人类特征之间的新联系,获得最大、最多样化的人类基因组是一个战略优势。顾问们表示,这项技术可能会推动中共在全球制药业中占据主导地位,并可能对士兵进行基因改造以增强兵力,或进行瞄准美国人或食品供应的工程病原体研究。 美国情报界表示,BGI集团与中共军方和执政的共产党有密切联系,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今年1月,路透社对四十多种中英文公开文件和研究论文、专利申请的审查发现,华大基因与中共军队(PLA)的联系包括和中共顶尖的军方超级计算专家合作进行研究工作。

路透社发现,华大基因参与了中共军方的项目,旨在使中国汉族人减少对高原反应的影响,这项遗传学研究将使中国某些边境地区的士兵受益。

2020年12月6日,美国时任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说,情报显示,中共正在使用“基因编辑”来强化军事,企图主导全球。他警告,若让中共得逞,个人自由等价值就会处于危险之中。

==============================================

观赏更多频道好内容?

YouTube:新加坡大纪元 (https://www.youtube.com/c/epochtimes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EpochTimesSG

Website: https://epochtimes.sg/

有反馈?请发电邮给 youtub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