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追踪】英政府因中共隐瞒疫情要清算 或解约华为


从疫情开始,中共当局就不断的在隐瞒疫情、掩盖真相 ,从李文亮、艾芬等八位医生被训诫,“造谣” 疫情“可防可控”,到大规模爆发后的封城 ,到方斌、李泽华等为事实发生的人的被失踪 ,再到武汉传出的骨灰盒惊人的数量 ,无不证实中共当局以“维稳”为首要任务的政治手段 。

而今,中共肺炎在全球大面积爆发, 截止到五月四日,全球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20W 。

英国内阁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媒体公开表示:中共当局12月份就知道了第一例感染案例,因为中方关于病毒的报导没有说清楚这种流行病的“规模、性质和传染性”。所以英国初期没进行足够的测试“这可能导致两国之间外交紧张加剧。”

英国政府愤怒的内容包括:中共隐瞒和掩盖中国病患的真实数据, 其次,英国官员认为,中共正在通过向其它欧洲国家提供所谓的“援助”,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据悉这可能导致英首相约翰逊放弃跟华为的5G交易,他表示“我们不仅允许华为这样的公司进入我们的经济,而且还成为我们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这需要我们紧急对(华为等中资项目)进行审查,任何依赖中国供应链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基础设施必须得到紧急审查。

==============================================

更多频道观赏好内容

YouTube: 新加坡大纪元

Website: epochtimes.sg

Facebook: facebook.com/epochtimessg

Twitter: @TheEpochTime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