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美国公民在墨西哥被杀 川普回应

美国公民, 墨西哥, 毒贩, 凶杀
11月4日,墨西哥北部发生恶性袭击事件,一个美国家庭中有9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名妇女和6个孩子。(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11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11月4日,墨西哥北部发生恶性袭击事件,一个美国家庭中有9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名妇女和6个孩子。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被贩毒集团错杀。

       

川普总统11月5日一早发推文说,“来自犹他州的一个家庭和朋友,被两个恶毒的贩毒团伙夹在中间,他们互相开枪射击,结果造成许多美国人被杀,包括年幼的孩子,还有一些人失踪。

“如果墨西哥需要或请求帮助处理这些野兽,美国随时很愿意、并且能够迅速有效地参与和完成工作。 墨西哥伟大的新总统已经重视这个问题,但是毒品团伙已经变得如此庞大,以至于你需要一支军队来击败另一支(毒贩)军队!

“现在是墨西哥在美国帮助下对毒品团伙开战,令其从地球上消失的时候了,我们等待你们伟大新总统的电话!”

袭击发生在奇瓦瓦州(Chihuahua)和索诺拉州(Sonora)之间与美国接壤的边界上。事发的社区由摩门教徒的后裔组成,许多成员出生于墨西哥,具有墨西哥和美国双重国籍。

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国务院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国外美国公民的安全和福利,当美国公民失踪或去世时,我们会与地方官员进行多层次的接触,并提供所有适当的领事协助。”

索诺拉州(Sonora)的州长阿雷利亚诺(Claudia Pavlovich Arellano)在推特上发文说,一定要把凶手绳之以法。

这次袭击是由有组织的毒贩发起,受害家庭成员都是美国公民,他们在索诺拉州Sonora地区一个摩门教徒社区生活了数十年。该地区因贩毒者和各种匪徒而臭名昭著。

周一这个摩门教徒家庭正驾车外出,3名妇女带着14名儿童分别乘坐3辆汽车。枪手先是朝一名妇女开枪,接着放火烧毁汽车。

福克斯报导,美国公民朱利安·勒巴隆(Julian Lebaron)说,当天她的表姐罗妮塔·玛丽亚·勒巴隆(Rhonita Maria LeBaron)和四个孩子遭到歹徒枪击,后来亲属找到了这辆汽车,已经被放火焚烧了。

Facebook上的视频显示,勒巴隆的表姐罗妮塔·玛丽亚·勒巴隆和她的四个孩子(两个月大的双胞胎,一个8岁和一个10岁的孩子)的尸体在Bavispe镇外被发现。

数小时后,载有另外两名妇女和两个孩子尸体的另外两辆汽车被发现,两名妇女是43岁的道娜·蕾·朗福德(Dawna Ray Langford)和31岁的克里斯蒂娜·玛丽·朗福德(Christina Marie Langford),两个孩子是一名4岁的女孩和一个6岁的男孩。

勒巴隆补充说,至少还有另外几个孩子设法逃离,但其中一个被开枪打伤。据报导还有一个女孩在树林里躲藏后失踪。

责任编辑:林妍   #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