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系列报导 【专访】加国会议员吁制裁中共反人类官员

前加拿大环境部长肯特
7月10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加拿大环境部长肯特(Peter Kent)在接受采访时说,加拿大应该制裁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新唐人电视)

【大纪元2019年07月12日讯】(大纪元多伦多记者站报导)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0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仍在中国发生。加拿大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表示,加拿大应该制裁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

       

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最近裁定,中共专制下发生的强摘器官,至今仍在发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除了使用非法关押、判刑及酷刑等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外,已经有很多证据证明,中国发生了大量中共政府支持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

加拿大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可以用来制裁涉嫌在中国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肯特说,他建议加拿大政府这样做。“马格尼茨基法案是一个理想的机制,用来列出这些人的名字,禁止他们旅行,禁止他们的资源进入加拿大的银行、金融机构或房地产市场。”

他说,加拿大已经使用过该法律制裁委内瑞拉及俄罗斯践踏人权的责任人。越多民主国家联合制裁特定的人权迫害者,就越有机会减少反人类的罪恶。

按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月初发布的一则通告,美国政府已经通知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政府会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肯特认为,加拿大应该比美国做的更多。他说,加拿大政府不仅要为被中共政府侵犯人权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伸张正义,也要为数以10万、百万计的在中国的居民站出来,无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还是维吾尔人,还是其他被迫害的人。

赞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面对迫害

“我要祝贺法轮大法学员们,他们即使在残酷的迫害下,也专注于他们信仰的真、善、忍,继续实践他们的信仰。”肯特说,在迫害下能坚持相信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集会自由及法治,这非常重要。

回顾20年前的往事,肯特称赞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他说,在1999年4月,法轮功学员展现给世人的是“非常和平的聚会,非常有秩序的抗议,非常非对抗性的诉求”。他们只是要求中共当局尊重人权,给予他们聚集、信仰及互相之间分享的自由。

1999年4月25日,因为天津市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要求政府放人,并允许法轮功学员自由修炼法轮功。政府当时答应了法轮功学员的要求。但3个月后,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肯特表示,20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加拿大政府、政治家们都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

更多人关注迫害

独立人民法庭这次针对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恶行的裁定,被世界上数十家媒体报导。

肯特说,他对于有更多证据证明中国存在强摘器官不感到奇怪,因为十年前已经有两位加拿大人权专家做了独立调查并发表了报告,之后又有更多关于中共强摘器官证据的报告及书籍出版。

“我认为这项工作(独立人民法庭的裁决)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在国际上奠定一个基础,使强摘器官被更多人知道。”肯特说,“我认为,这是需要保持在公众视野中的东西。”#

责任编辑:滕冬育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