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方法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有许多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对住房改造、升级,使之焕然一新并最终使其增值。(Pixabay.com)

【大纪元2019年09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光澳洲悉尼编译报导)我们许多人都喜欢住在新装修过的房子里。你知道吗?我们可以在不花很多钱、不大折腾的情况下就让你的房屋有彻底改造过的感觉。

       

如果你正在考虑改善住房外观的话,那么有许多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对住房改造、升级,使之焕然一新并最终使其增值。

澳洲房地产网realestate.com.au列出了一些最简单的方法供人们选择。

1、粉刷

粉刷是最好的方法,它通常被称为是改善家居外观最佳的投资回报。

但粉刷不要仅限于涂抹墙壁,还要考虑对橱柜、门的处理,甚至要考虑重新设计过时的浴室,这样可以让它们看起来增添现代感。

不过要先与专业人士交谈,因为要想有一个完美的结果,有许多不同的工作需要做好。你不想在刷了一整天后又不得不重新返工。

2、更换水龙头

与全面翻新费用相比,你只需一小部分资金,就可以通过更换现代时尚的厨房及浴室中的过时水龙头巧妙地提升整个房间的外观。时尚的水龙头包括哑光黑色或拉丝黄铜等产品。

你甚至可以将房子的大型翻新工程推迟几年,特别是如果你及时处理了破损的水龙头等部件的话。一旦漏水的水龙头修好后,你也会节省很多水费。

在自己开始管道工作之前,请一定寻求经验丰富且有执照的技工的建议。

3、更换旧手柄

在维修房屋时,门、橱柜和抽屉的把手经常会被忽视,但它们却会对你房子的外观产生巨大影响。

只需不到100元,你就可以更换厨房里所有旧的、过时的把手。完成这项工作只需卷尺、螺丝刀和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4、留意窗户

注意如窗帘杆的位置或破损的百叶窗等小细节,可以完全改变空间的外观和感觉。你可以通过一些明智的改变给房间带来新的生命:

改善窗帘的高度

将窗帘杆悬挂在靠近天花板的位置来掩饰低天花板,从而提升视线水平并使天花板感觉更高些。窗帘套件的价格不到100元,但可以让房间立刻变得更通风和更光亮。

更换窗帘

用时尚材料取代破旧的百叶窗也可给房间增添更多的风格。你可以寻求专业人士帮助;对于较小的工作,你可以在当地五金店购买材料,然后自己动手安装。

5、重新考虑旧台面

更换厨房或浴室内旧的层压板台面,可以给整个房间带来更好的外观和感觉。想想那些米色的层压板多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产品。

精美的台面也可以成为住房中的巨大卖点。但是,请记住要对石材做调查,因为便宜的石材可能容易染色。也不要用打折的木质台面,因为它看起来会像是一个屠夫案板!

6、改善储存空间

一进凌乱、过时的洗衣间就感觉沮丧吗?不用怕,简单的IKEA或Bunnings之旅可以让你找到非常好的内置存储设备,这些商店拥有大量实惠且现代的产品,你可以自己动手安装,或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7、让照明灯明亮

如果你家中的照明灯仍是过时的闪烁天花板壁灯、压抑的荧光灯管的话,你就赶紧去当地的灯具店买新灯更换。

虽然内置照明是应该由专业人员来安装,但有一些经济实惠的电池供电照明系统,你可以自己动手在几分钟内就安装完毕。

要想获得真正的改变,你可以考虑在餐桌上安装悬挂吊灯,在长台上安装LED灯条,在浴室内使用定向照明灯等。

这些只需花费几百元钱,然而当你摆脱家中昏暗的灯光之时,你会觉得新的照明是物有所值的。

责任编辑:瑞木悦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