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大爆炸 江苏官员披露中心区的人或被汽化

江苏响水大爆炸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参谋长披露,不排除在中心区的人瞬间被汽化。(视频截图)

【大纪元2019年03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江苏“3.21”大爆炸震惊全国,尽管当局持续通报伤亡数据,但社会舆论普遍存疑。对于此次事故的伤亡情况,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参谋长日前披露,不排除在中心区的人瞬间被汽化。

       

3月21日,江苏省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发生大爆炸。据官方数据,截至3月24日中午12时,事故致64人死亡,28人失联;600多人受伤,其中危重19人,重伤98人。但外界对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普遍表示质疑。

《环球时报》报导,24日上午,参与响水化工企业爆炸事故救援的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安消防部队)参谋长陆军接受采访时说,目前17家单位已经有11家单位情况全部摸清,接下来重点是剩下的6家单位。

他说,“今天是重点,当时从晚上抬出来的尸体你不知道谁是谁,必须等公安部门进行DNA鉴定。”“我认为,那么大的一个爆炸威力,涉及到三平方公里,不排除在中心区的人瞬间被汽化。”

上述报导受到网络广泛关注,网民普遍质疑官方掩盖真相,有人质问官方“汽化了多少人?” ​​​随后,不少网民关注的话题和评论陆续遭到删除。

就在江苏“3.21”爆炸事故发生时,中国地震台网在爆炸发生相近时段录得3.0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中共官方在确定是化工厂爆炸后,地震台将震级从3.0级下调为2.2级。

按照不同地震的震级释放的能量与TNT爆炸当量的关系,2.2级地震,威力相当于2吨多TNT的爆炸当量;3.0级地震,相当于30吨的爆炸当量。外界质疑中共有意下调震级,隐瞒爆炸事故的严重性和爆炸威力。

江苏“3.21”爆炸事故发生后,很多大陆网民将这次事故与天津港“8.12”爆炸事故相比较。

2015年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北京地震台网检测显示,两次爆炸所引发地震的爆炸当量之和相当于24吨TNT炸药。

官方通报称此次事故共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但事发后有消息爆出的中共高层内部通报称,当时的爆炸死亡人数已达300人。

更令人震惊的是,有海外媒体从接近中共高层的可靠人士处获悉,当局内部有一个数字,至少600多人消失得无踪影,怀疑是在瞬间爆炸的超高温及化学作用下被“蒸汽化”,即人间蒸发,但有关讯息不敢对外透露。有关此消息,目前无法核实。


 

责任编辑:陈馨茹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