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是个完美矩形 会有大事发生吗?

2021年2月是个完美矩形
从月历上看,2021年2月是个完美矩形。(Shutterstock)

如果你看一下2月的月历,你可能会发现,2月的天数刚好是1周7天的倍数,所以它们分布得很平均,形成一个完美的矩形。如此特殊的月份,会不会有大事发生呢?

       

由于今年不是闰年,所以2月只有28天,而且2月1日落在星期一,这使得2月的28天平均分布在星期一至星期日。换句话说,2月有4个星期一、4个星期二……4个星期日,进而呈现一个矩形的样子。

这种情况只有当2月1日落在星期一时才会发生,这是继2010年之后,2月再次形成完美矩形,而下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年份将是2027年。

有眼尖的网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提醒人们这个特殊月份的到来。

在2月这个特殊的月份里,人们可以见到一系列的天象变化。

比如说,在2月8日,水星会刚好移动到地球与太阳之间,形成水星与太阳的合相,这称为下合(inferior conjunction)。这就像新月一样,此时从地球上看不到水星。

另外在2月10日,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和月亮将连成一条直线,如果再加上位于太阳系中央的太阳,那就是“六星连珠”。

从占星术的观点而言,这种罕见天象会对地球造成重大影响。曾预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的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称,它可能会导致惊人灾难、战争或是经济崩盘。

台湾占星师李静唯告诉三立新闻网说,“六星连珠”可能带来灾难,特别是这波中共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恐慌指数远胜过战争。

李静唯指出,这次的“六星连珠”座落在摩羯座。回顾历史,在1962年2月5日出现的“六星连珠”也落在摩羯座。

她说,摩羯座代表国家、政府,在1962年就发生了古巴导弹危机和中印边境战争,虽然这些危机最后被化解了,但她认为星群的能量影响不容忽视。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