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太大?拜登上空军一号 跌倒三次

2021年3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军一号时,跌倒了好几次。(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大纪元2021年03月20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报导/颜殊璟编译)2021年3月19日(周五),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登上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时跌倒了三次。不过,一位白宫官员表示,拜登并不需要就医。

       

现年78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总统。他周五登上空军一号的台阶,走到大约一半时就跌倒了。重新站稳后,他又跌倒。最后一次跌倒,他需要将左膝放在台阶上来站直身子。

拜登最终走完了这些台阶。他转过身向大家挥手致意,然后进入了空军一号。

白宫通讯主任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说:“我知道,人们已经看到拜登总统登上空军一号的台阶时跌倒了,但我很高兴地报告,他还好,甚至不需要与他同行的医疗团队的任何照料。只不过是在台阶上失足而已。”

首席副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补充说:“外面风很大。风很大。我自己上台阶时都差点跌倒了。他(现在的状况)百分百的好。”

位于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的空军一号,当时正飞往乔治亚州。拜登正在进行巡回访问,以推动最近签署的COVID-19纾困方案。

拜登在启程前对记者说,他为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感到自豪。布林肯在阿拉斯加与中共外交官会晤时,彼此进行了激烈交锋。这是双方自拜登上任以来的首次面对面会晤。

拜登还说,他的政府正计划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他可能会在某个时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进行交谈。

1975年,时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Gerald Ford)在奥地利时,从空军一号的台阶上摔了下来,一度成为国际新闻。

责任编辑:李缘#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