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书 专家: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专家推荐此书驱除台湾人的亡国感,堪称是台湾2020年总统参选人必读的好书,也是每一位关心台湾前途者必读的一本书。 (陈柏州/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6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元台北报导)博大出版社推出重磅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月21日在台北举行新书发表会。多名专家推荐此书,并认为此书堪称是台湾2020年总统参选人必读的好书,也是每一位关心台湾前途者必读的一本书。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因有行程不克出席,他授权主办单位发表支持这本书的三点声明。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露共产主义让人类远离神走向毁灭

       

博大出版社表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是台湾目前最需要的及时雨,本书以史诗般的高度视角,完整揭露二百多年以来,人类社会被魔鬼(共产主义)控制的过程,(共产主义)如何在生活的所有领域败坏人类的道德,诱使人类抛弃以信仰立国的传统,远离神,致使人间乱套失序,一步步走向毁灭。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舉辦《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新書發表會,由「真言滔滔客」召集人赵晓慧(中)主持,无国界记者组织荣誉董事、六四学运领袖吾尔开希(左)及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右)为新书推荐。 (陈柏州/大纪元)

21日下午新书发表记者会由「真言滔滔客」召集人赵晓慧主持,无国界记者组织荣誉董事、六四学运领袖吾尔开希及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并为新书推荐。赵晓慧表示,这本书读了之后非常地震撼,应该是今年台湾出版界非常重量级、不可忽视的好书。

「人类自古以来,都是以神给人的道德规范生活着」,赵晓慧说,但从二百多年前共产主义出现后就否定神,「其实共产党宣言就讲了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所以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它是幽灵、魔鬼。」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由「真言滔滔客」召集人赵晓慧主持。 (陈柏州/大纪元)

赵晓慧表示,共产主义渗透西方,「欧洲、美国以前都有左倾的问题,尤其是美国的各领域都向左走。这本书也反思,当人类过度地左倾,有无带来幸福的生活,还是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混乱」。她说,对于人类该如何摆脱魔鬼的控制,此书也做了指引, 强调回归传统,才是人类的出路。 「我们也看到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当选以后,大部分主要国家领导人都是中间偏右领导人或反共者胜选。」

赵晓慧说,震撼全球的美中贸易大战,香港爆发创历史纪录200万人反送中事件,台湾将举行的2020年总统大选被视为一场民主自由保卫战,这三件世界级大事都指向同一个焦点——反对共产势力扩张。

2020年总统参选人必读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专家推荐此书驱除台湾人的亡国感,堪称是台湾2020年总统参选人必读的好书,也是每一位关心台湾前途者必读的一本书。 (陈柏州/大纪元)
她推荐此书2020年总统参选人必读,在这本书最后一个章节,剖析中共想要取代美国称霸全世界,中共向全球扩张包括一带一路、超限战的手法,该章节尤其警告人类:中共腐蚀人心、败坏道德,其最终目的是想毁灭人类。 「我们相信世界是由神在控制,目前神正在收拾共产党魔鬼,要唤醒人类的良知和本性,人类社会即将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社会,重新找回繁荣与安定。」

「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开打以来」,赵晓慧说,各阶层弥漫一股对中共的担忧,海外华人有感而发,台湾人花太多时间「恐共」、「媚共」,这都是对共产党不了解导致的恐惧与变节。她强调,台湾人要对付共产党,光靠民主制度不够,需要好好了解共产党的真相,重要是找回反共的正气,「一定要找回传统文化与对神的信仰,就能驱逐内心的亡国感,重新找回对台湾的希望。」

赖清德声明支持新书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有行程不克出席,他授权主办单位发表三点声明,表示支持和认同。图为资料照。 (陈柏州/大纪元)

赵晓慧并转达赖清德发表三点声明表示支持和认同:

(1)他从政以来,非常地反共,他很清楚中共的邪恶,他的反共是付诸行动,2006年他担任立法委员时,担任「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团团长」就是一个例子。以当时的政治气氛,没有一个人敢对法轮功做这样的支持。

(2)他始终反对共产势力扩张。

(3)他要协助中国民主化。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无国界记者组织荣誉董事、六四学运领袖吾尔开希担任新书推荐人。 (陈柏州/大纪元)
六四学运领袖吾尔开希表示,中共建政70年后,大陆人以为高楼大厦就是文明,但实际上在中共统治下,导致人们物欲横流、自私自利。 「我相当同意这本书的观点,共产党是让中国流失了几千年文明的罪魁祸首,以前台湾人叫他们『共匪』,你去看共产党所有做的行为,跟土匪有什么不一样。」

吾尔开希说,这本书会帮助你思考中共本质,「我们面对的是被魔鬼统治的世界,它讲的所有话,包括了洗脑、欺骗、威胁,我们对它采取的心防要很清楚。」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担任新书推荐人。 (陈柏州/大纪元)

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说,从人类历史来看,为什么文明会毁灭?表面看是战争、天灾、疾病,但其实都是人类道德堕落,以致于神无法挽救人。他说,中国儒释道都讲善恶有报,但共产主义要破坏人对天、神的信仰,说没有天道、没有神。 「这本书从政治、经济、社会、家庭、文化各领域,非常系统揭露共产主义破坏人类对神的信仰,在这场正邪大战之下,神要挽救人,魔要毁灭人,就看人怎么选择走正路。」

博大出版社6月21日在台北举办《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新书发表会,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表示,「这本新书的出版,让我们逐渐看清:面对的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人类还是要回归传统信神的文化。」(陈柏州/大纪元)

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表示,中共制造假新闻对台湾是统战,应当视为国安问题,共产党不只是想并吞台湾,共产主义还有毁灭人类的问题。 「假新闻对台湾的危害,不能只看到表象而已,其实背后更深层有一股力量,透过以假乱真在毁灭人类的道德」,「还好有这本新书的出版,让我们逐渐看清:面对的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人类还是要回归传统信神的文化。」#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