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狗鼻子灵 美国警犬找到女子遗失的戒指

美国密西根州一名女子在海滩遗失结婚戒指,所幸一只警犬帮忙找到。此为示意图。(Pixabay)

美国密西根州一名女子在沙滩遗失具有纪念价值的结婚戒指,即便有人以金属探测器协助搜寻也找不到。所幸有一只警犬帮忙寻找,不用几分钟就嗅出戒指的下落。看来还是小狗的鼻子比较灵。

       

这个名叫格林(Elsa Green)的女子在其脸书上表示,她日前与家人造访鹰河(Eagle River)的沙滩,但不慎将她的结婚戒指掉在沙滩上。

一对持有金属探测器的夫妻在沙滩上协助格林寻找戒指但未果。格林的朋友于是前往基威诺郡(Keweenaw County)警长办公室求助,但被告知他们可能帮不上忙。

然而,在几分钟之后,该办公室的警官佩里(Brad Pelli)带着警犬多哥(Dogo)抵达现场。多哥运用它所受的训练与技巧,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格林的戒指。

格林还说,她改天会带一些冰淇淋给多哥吃,以表达她的谢意。她还在脸书上分享了她与佩里和多哥一起拍摄的照片。(点击这里可以看照片)

基威诺郡警长办公室则在其脸书专页转载格林的贴文,并称赞佩里和多哥的善举。其贴文写道:“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超越颠峰。佩里和多哥,做得好!”

格林在接受WLUC电视台访问时说,她很高兴能找回结婚戒指,因为“结婚戒指具有如此深情的价值”。

从该电视台分享的戒指照片可以看到,它的样式似乎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可能对格林而言有特殊的意义。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