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首场满场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2月2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罗诺夫艺术中心进行2022年度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首场演出。图为观众正在排队入场。(Jesse Lin/大纪元)

【大纪元2022年0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路查理、林慧心美国辛辛那提报导)“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制作了这么一台精彩壮观的演出。感谢神韵艺术家来到辛辛那提,把这么美好的演出呈现给观众。”

       

2月2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2022年度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首场演出,票房满场。精彩而又丰富的节目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征服了剧院内的主流观众。

“神韵演绎的故事非常丰富,不单调。”“二胡是我的最爱,她就像是在对我倾诉,和我交谈。”“男子舞蹈刚健有力,女子舞蹈极其优雅精致。”“而且他们的表情非常好,有很多细微之处。”

公司老板:神韵演出完美 故事情节丰富

2022年2月25日,软件公司老板Al Lusher和太太Tricia观看神韵国际团在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赞叹神韵舞蹈节目丰富,尤其是故事情节的多样性。(陆查理/大纪元)

Al Lusher是一家软件公司的老板,他和妻子Tricia一同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代表了正宗的中国文化,“我们难得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非常美丽。”

神韵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让这位软件专家钦佩不已:“天幕技术非常精彩。演员从舞台上纵身一跃后再显示在天幕上的技术,是非常好的创意。演员们对于时间掌握的精确度也是无懈可击的。”

Lusher对于神韵的整体艺术水平赞不绝口,赞赏各方面都很完美。他尤其感谢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介绍,尤其是那些带有故事情节的舞剧前的介绍使他能够更好地理解随后展开的节目内容。

神韵舞剧故事情节的丰富也让他们夫妇感到惊讶。Lusher说,他们原本以为会看到一些不同于西方的舞蹈,没想到神韵舞蹈还有各种题材的故事。

太太Tricia也非常惊讶于神韵舞蹈故事情节的多样性,“神韵演绎的故事非常丰富,不单调。”她尤其对表现军医因为私利而遭到报应的故事印象深刻。

“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就一直讨论这个节目,因为这个节目非常的沉重,具有强大的震撼力。我们看到了这种人做了坏事就立即遭到恶报的故事,觉得很有意义。”

Tricia称赞观赏神韵晚会是“神奇之旅”,无论是舞蹈还是服装,一切都妙不可言。她说:“每个节目都是非常精彩绝伦,整个晚会非常完美。”

音乐人盛赞神韵二胡演奏家富有才华

2022年2月25日晚,在美国辛辛那提阿罗诺夫艺术中心,音乐人Mai Martinez(左)、会计师Rena Gibeau姊妹俩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林慧心/大纪元)

“神韵二胡演奏家富有才华。”音乐人Mai Martinez对神韵演出中的中国传统乐器二胡一见倾心,她发出由衷地赞叹。

Mai Martinez与同父异母的姐妹、会计师Rena Gibeau观看演出后表示,二胡独奏是“她们的最爱”。

神韵乐团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形式进行现场伴奏,她们对此感到非常惊喜。Martinez表示,“我喜欢她(神韵乐团),尤其是那位拉二胡的女士,她很了不起。”“她很有才华。我绝对最喜欢二胡。”

作为一名音乐人,Martinez表示,她从音乐中感受到了一种“纯粹的爱”,“这太富有感情色彩了!”

她对神韵乐团以及音乐家们赞叹有加,“听音乐时,我只是感到平静,节目也很棒,一切都很出色,非常完美。”

谈到乐团与舞蹈的配合时,她说:“我喜欢一切,我真的很欣赏。”“舞蹈演员和音乐完美无瑕,我喜欢这种组合。”

神韵每年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传统文化与艺术。Martinez表示,神韵演出能够帮助人们重振精神,“当然,我认为是的。”

Gibeau也表示,“每个人现在都需要一些能够令人振奋升华的东西。”

随后她说:“二胡也是我的最爱,她就像是在对我倾诉,和我交谈。”

她们还讲述了神韵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与舞台上的表演互动时的感受,“了不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Martinez认为在天幕的衬托下,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都“很协调”,“而且他们的服饰,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他们是出类拔萃的。”

Gibeau称赞神韵演出是视觉飨宴:“他们很棒,(演出)让我感到惊讶。我会向朋友及家人描述这个节目是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Mai Martinez是一名音乐人,弹吉他和一种名为tres(三弦琴)的古巴乐器。她在一个名为阿马多尔姐妹(Amador Sisters)的乐队中担任拉丁风格的歌手、演奏者,还是一名作曲者。

舞蹈教师:神韵舞蹈技艺精湛 极富表达力

2022年2月25日晚,舞蹈教师Liliana Marsuzzi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辛辛那提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舞蹈美得令人惊叹。”(林慧心/大纪元)

神韵出类拔萃的舞蹈令舞蹈教师Liliana Marsuzzi赞不绝口,其对传统与文化的诠释更是令她赞美有加。

“神韵舞蹈美得令人惊叹。他们的技艺,他们的表达,其中的一切,我都很喜爱。”Marsuzzi说。

“他们技艺精湛,炉火纯青,训练有素,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她称赞神韵的舞蹈演员,“我既喜爱女子舞蹈演员,也喜爱男子舞蹈演员。男子舞蹈刚健有力,女子舞蹈极其优雅精致。”“而且他们的表情非常好,有很多细微之处。我喜爱他们极富表达力的手指、手臂动作。”

她说:“编舞完美无瑕,流畅而精准。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安排得有条有理,恰到好处。”

她一再说非常喜爱神韵。“特别美,我非常喜爱,非常喜爱。不仅仅是舞蹈美,而且是所有的这一切都美。他们通过这么美的舞蹈向我们展现传统与文化。”

她特别注意到神韵的服装。“服装的色彩,令人称奇,极具感染力。”Marsuzzi说,“其中一些服装和饰物制作难度很大。”

作为一名舞蹈教师,她感觉观看神韵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可以分享给她的学生们。“我喜爱神韵演出的艺术性,不仅是技术本身,而且是她的艺术性。还有他们的表达,对文化的展现,你可以看到那些舞蹈演员们满怀喜悦,他们知道为什么而舞。我将把这些带给我的学生们。”

最后Marsuzzi表示,“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制作了这么一台精彩壮观的演出。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来到辛辛那提,把这么美好的演出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林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