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出生前,神跟我说……

女孩记得前世
《记得出生前,神跟我说……》书封/ 方智出版社提供

我们可以重生无数次,但今生只有一次。

       

从出生以来,我就能与神和天使对话。 所以,我一直以为那是很平常的事情。 ——小堇(小学五年级的女孩)

序——

我从出生以来,就一直跟神明和天使们在对话。

所以我从出生以来,一直以为那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我错了。

我妈妈是从出生就会跟神明和天使说话的人,但我的爸爸和朋友,并不会跟神明和天使说话。

记得我好像是在小学二年级左右,才知道这件事。

当我跟妈妈提到关于神明和天使的事,妈妈大吃一惊说:“你怎么会知道的!?”我反而被妈妈的反应吓了一跳。

我一直以为,大家应该都跟我一样。我会的事情,还不只这项。

我可以看见人的气场,也可以看到怀孕妈妈肚子里的宝宝,然后跟宝宝对话。

我还会其他更多事,但是我不太会用言语表达。总之,我会的事情不只这些。

偶尔会有人对我说:“好羡慕小堇喔~小堇会那些事情好好喔~”但是,虽然我有这些能力,我并不会觉得“只有我是特别的”。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很特别的。没有单独谁比较特别。

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光是出生到这个世上,就已经很特别了。

放眼望去,世界上没有哪个人是不特别的。我同样的话说这么多次,是因为很希望大家知道,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小堇寄来的信,总共有79张信纸。……

我另外知道的三件事

我除了能看见气场、听见神的声音之外,还有三件事,是我想告诉大家的。

那就是胎内记忆、前世记忆,还有神之国度的事。

所谓胎内记忆,就是我们还在妈妈肚子里的记忆。

前世记忆,指的是今生之前的人生,也就是在转世前的记忆。

神之国度,是一些存在宇宙中的灵魂、神、天使们居住的国度。

神之国度不是只有一个。简单来说,就是神的国度中还有国度。所有的国度都有着相同的名称,全部都叫做神之国度。

至于要怎么分辨它们?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自然而然地就分得清楚,非常不可思议。在神之国度,有非常多不可思议的事。总是会发生幸福的事。神之国度就是幸福的国度。

不过,神之国度并不只有好神的国度。也是有坏神的国度。在那样的国度里,有坏的神,坏的天使,还有坏的灵魂生活着。

坏神们,会为做坏事的人们加油打气。

不过,只要人类做好事,好神就会为他加油。

所以,就从现在开始也好,从一点小事开始也好,要做好事。这么一来,好神就会站在你这边的……

什么样的事情算是好事呢?

比方说,对人露出笑容,倾听别人说话,即使是非常单纯的事情也好。

当你发自内心,对守护自己的神与天使表达谢意,神和天使就会成为你的后盾。

不过,在做好事之前,首先要先让自己展露笑容。

不是那种装出来的笑,而是因为幸福而自然展现的笑容……

你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宝物

你是世上仅有一人的存在。你看,没有人跟你的声音一模一样,也没有人拥有跟你一模一样的心灵吧?

对于世界来说,每个人都是宝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都有不同的看法,对吧?

就是这些各色各样的意见,让地球变得越来越美丽。

大家个别的力量其实是很强大的。

只要每个人都做好事,就可以净化地球。

不要觉得“我是没必要存在的”!你绝对有必要存在!我不是说了吗?你是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就是需要你这个人。

就算有其他一百人、两百人都无法取代你!在那群人当中,难道有你吗?世界需要的,就是独一无二的这个你!

笑容会呼唤笑容

笑容具有神奇的力量。只要一个人开始微笑,所有人都会露出笑容。笑容会呼唤笑容。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验。

虽然很难用言语表达,总之笑容的力量是无穷的。

我能够很明确告诉大家的一件事,就是笑容可以带给每一个人幸福。

*神或天使最想告诉大家的事

神或天使最想告诉大家的事,就是“要活得幸福、无悔”。

神和天使总是在说,这是祂们最希望人类知道的事情。

首先必须活得幸福,一切才会开始。人生是以幸福而始,幸福而终的。以笑容开始,以笑容结束。

在人生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希望不带一丝悔恨的前往神的国度吧?既然如此,就应该无悔的、幸福的活着才对。

到了神的国度之后,你就可以炫耀说:“啊~活得真是开心!”幸福还是很棒的。

人类为了尝试各种经验而活着,但是幸福、快乐的生活,也是我们降落到地球的意义之一。

“我至今为止的人生,好像不怎么幸福~”这么想的人,从现在开始就变幸福吧!即使从一点点小改变开始也好,接下来都过得很幸福吧!

“要活得幸福、无悔”。这就是你的……不,是所有人的人生课题之一啊!

尽管会重生,今生只有一次!

大家现在觉得很幸福吗?感到幸福的人,维持现状就好。

但是觉得不幸福的人,绝对不能这样下去!!你一定要变得幸福才行。

虽然灵魂会重生无数次,但是今生只有一次!所以,不享受现在、不活得幸福,那就太可惜了!因为,你是活在当下这个时刻的。

希望你在要转生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啊~这辈子真开心!”

每个人都是自己选择要出生的!

你是谁?你就是你自己啊。你不用去模仿别人。

尽管别人或许看起来很酷,但是模仿之后,你就不再是你自己了,那是不行的!你是以你的身份诞生到这个世上的。

有些人会讨厌自己,会想去隐藏自己。可是,千万不能隐藏自己!当然,谁都会讨厌自己的某些部分。

那样并不是件坏事。

我想说的是,尝试去隐藏那些部分是不对的!因为,世上绝对找不到一个完美的人,对吧?大家都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完美也无所谓。就以你自然的样貌活着吧!

相信自己,接纳自己!!

你是否相信自己、接纳自己呢?要相信、接纳自己,其实比想像中困难。就算一开始容易,也会渐渐对自己产生质疑。

可是,相信自己、接纳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不相信、接纳自己的话,就无法喜欢自己,也就无法去从事自己喜欢的事。

如此一来,也就无法去相信、接纳别人。

因为,没办法相信、接纳自己的人,其实是不懂得如何去相信与接纳吧?

“相信”与“接纳”这两件事,都是从别人身上学不来的。因为每个人相信与接纳的方式都不一样。所以,必须自己去学会这两件事!

我觉得应该并不简单。但是,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困难的!尽量多花时间就对了!时间就是要让你花才存在的!花时间好好去学习吧!

学会相信与接纳这两件事……

自己的话语是最好的良药

其实,我们自己说出口的话就是最强力的药。不管以好或坏的方面来说,都是猛药。假设你对自己说“我是个讨人厌的人”,那就真的会成真。

如果说“我很幸福”,就真的会变幸福。你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话药效这么强吗?假使别人对你说“你很幸福”,你自己却不这么想的话,就毫无意义了。对不对?

重点在于,你有没有接受这个概念。能够让你变得幸福的人,其实只有你自己。

请至少记住这一点:你可以让自己变幸福。只有你有能力让自己变幸福。

【作者简介】

小堇(すみれ)

一个从出生以来,就可以与神及一些守护着人类的无形存在沟通的小学五年级学生。

她拥有进入妈妈肚子之前的完整记忆,也可以与腹中胎儿对话。

她由于参与一部以胎内记忆为主题的纪录片《与神的约定》(2016年版)演出,而成为全日本妈妈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小学生。

目前,她小小的身躯奔走于日本各地,除了造福为育儿烦恼的妈妈之外,也将幸福带给一流企业的社长们。她不定期召开的演说,总是能带给观众狂风暴雨般的感动泪水,听众纷纷表示“每一句话都带有深奥的含意”。本书是她的第一本著作。◇

——节录自《记得出生前,神跟我说……》/ 方智出版社

作者:小堇

责任编辑:余心平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