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完全接种疫苗中逾七千人染疫88死

西雅图的一个中共病毒疫苗接种站。(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大纪元2021年04月25日讯】(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报导/高杉编译)根据卫生官员的统计,截至4月20日,在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中,感染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病例,达到7,157例。

       

这些完全接种疫苗后感染的病例被称为“突破性病例”,是由各州报告给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然后由CDC对外公布数据。

根据最新信息,CDC报告说,7,157名完全接种了抗中共病毒疫苗的人,之后仍然感染了该病毒。

此类“突破性病例”有64%发生在女性中;46%发生在60岁或以上的男性或女性中。

听新闻:

(听更多请至“听纪元”)

在完全接种疫苗之后感染了COVID-19(中共病毒)的人中,有近500人需要送医救治。尽管他们之中有三分之一被送医者的疾病,被认为与中共病毒无关。其中,有88人死亡,占突破性病例数量的1%。据报导,其中11例死亡病例属无症状患者或与中共病毒无关。

各州的病例数量等细节并没有被公开。

美国CDC在4月15日首次报告了突破性病例数。最新数据显示,有1,343个这样的案例。最新数据截至4月20日。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 ,CDC预计在每周五更新数据。

由于目前的系统依赖于各州卫生部门的自愿报告,突破性病例的实际数量,可能会比CDC公布的数字更多。

截至4月23日,有超过9,100万美国人,完全接种了抗中共病毒的疫苗。

完全接种疫苗,指的是接种了第二剂Moderna或辉瑞公司(Pfizer)疫苗,或接种了强生公司单剂疫苗,并过了两周的时间。

卫生官员和专家表示,没有任何一种疫苗能提供100%的保护,因此,人们不需要担心所出现的这些突破性病例。

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传染病教授汤马克·普金斯(S. Mark Tompkin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大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虽然出现了突破性病例,这并不令人惊讶,但它们极其罕见,丝毫不会损害大规模疫苗接种的价值。此外,突破性案例都没有那么严重,这表明,即使是不完全免疫也有好处。”

CDC的一位发言人说,预计将会出现数千例突破性病例。“疫苗突破性感染在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群中只占一小部分。CDC建议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尽快接种COVID-19疫苗。”CDC还继续建议:“那些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公共场所应该继续保持预防措施,比如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社交距离,避开人群和通风条件差的地方,经常洗手等。”

CDC表示,它正在根据人口、地理位置、接种疫苗以来的时间、疫苗类型和病毒谱系,对报告的突破性病例进行监测。该中心计划很快将重点放在只调查那些导致住院或死亡的突破性病例。

责任编辑:李缘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