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棉花糖 忍心吃吗?DIY也不难

美丽的棉花糖如何做呢?
这么美的棉花糖。(视频截图)

美丽的棉花糖,通常会让人联想到游乐园、马戏团、电影院和节假日,充满乐趣和兴奋。无论年龄如何,都能唤起人们心中的美好回忆。虽然,棉花糖入口即化,但是,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是无价的。

美丽的棉花糖如何做呢?

       

影片中的这位制糖人,把棉花糖做成可爱的多彩花朵,让人不忍心咬下去吃掉。

美丽的棉花糖-制作方法
棉花糖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5世纪的意大利,他们用锅子将糖加热融化后快速搅拌拉出糖丝,再用小棒绕起来吃。(视频截图)

棉花糖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5世纪的意大利,他们用锅子将糖加热融化后快速搅拌拉出糖丝,再用小棒绕起来吃,这是意大利人发明的首款串状甜品。当时这种甜品的制作十分费时,制作工艺也相当复杂,只有达官贵人才能享用到。

美丽的棉花糖-花朵棉花糖
影片中的这位制糖人,把棉花糖做成可爱的多彩花朵,让人不忍心咬下去吃掉。(视频截图)

现代棉花糖工艺,是1904年在美国圣路易斯世博会上首次亮相的,当时取名为“仙女丝”(Fairy floss),是一种十分昂贵的食品,底层的劳动人民都吃不起。1920年代,仙女丝被更名为棉花糖。每年的12月7日,是美国的国家棉花糖日。

现在,棉花糖也不再是高不可攀了。如果想在家里做出好看又好吃的棉花糖,也不是难事。先到家庭用品商店里,卖一台制糖机,然后就可以自己动手,将细腻的糖丝卷成特别的彩色作品,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开心。

美丽的棉花糖-动手做棉花糖
用制糖机就可以自己动手,将细腻的糖丝卷成特别的彩色作品,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开心。(视频截图)

看完整影片…

责任编辑:辛蔚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