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连任信心足 特朗普:我年轻且充满活力

特朗普
周五(4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竞选连任展现十足信心,称自己是“年轻,充满活力的人”。(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4月27日讯】周五(4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竞选连任展现十足信心,称自己是“年轻,充满活力的人”。

       

今年72岁的特朗普总统周五在白宫南草坪接受媒体记者访问,在被问到年龄问题时,他面带笑容地说:“我觉得自己像个年轻人,我太年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是最年轻的。”

前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周四(25日)正式宣布角逐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党内提名,对民主党另一名呼声较高的参选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构成威胁。拜登今年76岁,桑德斯77岁。

特朗普对记者说:“无论是年龄还是体能,他们(拜登及桑德斯)都让我看起来很年轻。我想你们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我是一位年轻且充满活力的人。当我看着乔时,我不知道他情况怎样,(是否也跟我一样年轻)”,特朗普继续说,“我不知道,我不会说其他人都太老了。”

周五,在记者问及有关拜登决定参选的问题时,特朗普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很轻易地击败他。”

特朗普竞选连任信心足
4月22日,特朗普总统在白宫和小朋友合照。(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竞选连任信心足
4月22日,特朗普在白宫和小朋友欢度复活节。(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竞选连任信心足
特朗普参加活动,忍不住抱住国旗。(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在回答有关穆勒报告的问题时,特朗普说:“如果要说我犯了什么罪,我想那就是(因为)我是一位伟大的总统,民主党人不喜欢这个,这(通俄调查)真的是一个耻辱。”

在特朗普总统2016年竞选期间,曾担任他的专属摄影师金‧何(Gene Ho,华裔)说,特朗普善良、亲切、尊重他人,喜欢吃麦当劳及喝可乐,而且和中国人一样勤劳,每天工作的时间很长,但是从来没有显现出疲惫不堪的样子。#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