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0世界巡演预告片

神韵2020

       

听说,中国的文化曾是世界的航标。听说,周、汉、唐、宋、明、清,每一朝的文化都曾经光芒万丈。然而,我们只是从祖辈们那里听过,我们只是从泛黄的古籍中读过,我们从来没有亲眼见过。

2020年,神韵与您再度相约,一起踏上一次穿越时空的神奇旅程。在年末节日期间,神韵的七个团将同时启程,为世界各地的观众送上最美丽的节日礼物。

上百件手工制作的服饰和数字动画天幕化出引人入胜之境。东西合璧的乐队带来独特的现场音乐伴奏。舞蹈演员翩翩起舞,生动演绎了传统中国的故事与美德。全新的演出将带您领略优雅、艺术、戏剧、力量和希望,让你开怀大笑,让您感动万分,让您充满希望⋯⋯不过,还是把更多惊喜留待您自己发现吧。

您可以查看神韵的日程安排页面以了解最新的演出时间,也可以在Facebook上关注神韵,以便及时了解动态、抢先阅读演员全球巡回经历的独家幕后故事。

您是否曾经感叹传说的英雄一去不返?您是否曾经惋惜大好的河山残破凋敝?在观赏神韵演出之后,您对于神州故土的遐想将不再渺茫。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力量,是完美艺术的基础,也是传统文化复兴的希望。

神韵演出将是您给予亲朋好友、家人和自己的最佳礼物!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