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杀手 让你可以尽情享受甜品

番石榴叶能有效控制高血糖(Pixabay)

大纪元记者Clara You採访报导

       

每当看到五颜六色、精致的甜品,人们总是垂涎欲滴、欲罢不能,但有「甜蜜杀手」之称的糖被认为与失智症、糖尿病、皮肤老化、心血管等疾病息息相关。如何才能在不伤害身体的同时尽情享受甜品呢?

以长寿著称的日本非常注重养生,其种类繁多的保健食品不仅受到当地人的喜爱,也受到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人们的追捧。

保健品作为一种营养辅助食品其功效不容小觑,这其实符合中医「医食同源」的精神。日本非常注重从天然食物中汲取营养。它们既不像药物那样具有副作用,又能起到一定的疗效。

本地康妍(Health Trends)保健品公司负责人Lisa介绍了一款目前流行于日本的新产品「砂糖杀手」(Suger Killer)。

该产品採用日本专利特许的活性抗糖配方,可抑制进食中糖分的吸收、控制血糖值及胰岛素的过剩分泌、防止脂肪合成及积存。此专利成分UNIFINE@(大豆精华提取物)具有抗老化、预防新陈代谢退化及防止糖尿病併发症的效果。

此产品的配方是由8种天然食材的提取物搭配而成:

菊芋(Helianthus Tuberosus)
菊芋,又名洋姜,日本人首先发现菊芋有类似胰岛素的功能,可以平衡体内血糖值,因此很早前便将菊芋广泛应用在糖尿病人身上。

五层龙(Salacia prinoides)
据维基百科介绍,五层龙为卫矛科五层龙属的植物,分布在斯里兰卡、印度等地,生长于海拔60米至700米的地区,一般生于丛林中,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在古代因为稀少,被称为(神茶)只有皇室才能饮用。五层龙天然植物茶在斯里兰卡僧伽罗语里叫KOTHALA HIMBUTU(神的恩赐)。

五层龙能够抑制和转化体内糖分的吸收,激活肝脏和大肠的功能,斯里兰卡传统医学Ayurveda「生命吠陀医学」中记载,五层龙茶作为一种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民间疗法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大豆 (Soy Extract)
大豆及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卵磷脂,三者均可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尤其重要的是,大豆及其制品中还含有大豆的皂苷(如豆浆煮涨时浮起的那层泡沫状物质),这种物质能有效降低血脂,还具有减肥和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硫辛酸(Alpha-Lipoic Acid)
硫辛酸被称为“万能抗氧化剂”,广泛用于治疗和预防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一般认为它能保存和再生维生素C和E等,并能平衡血糖浓度。主要食物来源为菠菜和肉类,但含量很少。

苦瓜(Bitter Gourd)
苦瓜又名凉瓜,在生长过程中不会有病虫害发生,无需喷洒农药,是一种天然安全的食物。科学实验发现,苦瓜中含有一种类似胰岛素物质可以降血糖,糖尿病患可以吃苦瓜当保健食品。此外苦瓜中还含有果胶、苦瓜甙、苦味素和多种氨基酸。

番石榴叶(Guava Leaves)
番石榴又名芭乐,对改善糖尿病、肥胖有莫大助益,其降血糖的功效备受人们瞩目。早在1960年代,台湾的科学家从实验中证实番石榴果实及叶具有降血糖的作用,此后又陆续有研究肯定番石榴含能平衡人体所需要的营养,能有效控制高血糖,对高血脂、高血压有显著改善及预防作用。

桑叶(Mulberry Leaves)
台湾心医堂中医诊所院长吴国斌介绍说,近代日本人对桑叶颇有研究,据临床实用统计,发现它有以下功效:稳定血压、改善血糖值、减轻体重、改善胆固醇值和高血脂症、改善骨质疏松症、消除便秘、不易感冒、改善异位性皮肤炎、补充体力、且改善睡眠。

玫瑰花瓣(Rose Petals)
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气味芳香,性质温和,有理气、醒脾、助消化、和血活血养颜美容等功效,还能缓和情绪、纾解抑鬱、改善内分泌失调以及促进血液循环。

此款「砂糖杀手」不仅将以上8种有机食材的提取物进行合理搭配,并加入495亿(49.5 billion)纳米型乳酸菌(nanoEC)

nanoEC是以EC五兆乳酸菌为基础,经以专利奈米化及去凝集技术生产的最新型五兆乳酸菌,粒径仅0.64μm,远比一般乳酸菌小,可透过粘膜M细胞进入 防御系统,功效可增加数倍。

康妍自1991年起就开始售卖日本保健品,可以说是将日本保健品带入本地的先行者。

康妍的胶原蛋白「Super Collagen COQ10」在本地已经有25年的历史,一直广受好评。「这张女孩子的图片已经成了产品的象徵,虽然产品已经更新换代,包装也有一定的更新,但是这张图片我们一直保留,因为它已经成了品牌的标记。」

Lisa介绍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保健品进入本地市场,一些客户由于价格等因素选择购买其它产品,「我们不会去追踪客户,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产品自己会『说话』。」

她说,有许多客户最后还是会回来买我们的产品,因为确实有效果。「几年过去,那些又回来的客户很惊讶我们的产品价格没有变化。」

Lisa表示,康妍的营销策略是诚实和品质,所有30多款保健品都具有完美的配方,且由优质、全天然成份组成,在日本严格的品质管理制度下制造出来。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