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现代病是因为身体缺氧?
角鲨烯活化细胞 增强免疫力

图(Shutterstock)

文|黎薇

       

胸闷、气促、心率变快;经常乏力、疲劳、打呵欠、腰酸背痛;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失眠、头痛、头晕等……

您是否知道,这些都可能是人体缺氧的表现呢?您又是否知道,人体缺氧恰恰是造成癌症和各种现代病的真正原因呢?

缺氧是万病之源?

我们的身体由几十兆的细胞所形成。如果细胞缺少氧气,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所以,日本著名医生野口英世博士曾经说:“所有疾病都是由于缺氧引起的。”

而德国著名医学家、1931年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得者Otto Heinrich Warburg指出,当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氧含量低于正常值的65%时,细胞就容易癌变。因为正常细胞没有氧气就无法生存,而癌细胞则恰好相反,所以细胞持续缺氧会可能导致癌变。

角鲨烯具有超强携氧能力

鲨鱼没有能够自由动作的鳃,因此从它出生直至死亡,都必须不断地游泳,将海水送到鳃里去,否则就会窒息而死。特别是深海鲨鱼,栖息在氧气最稀少的环境中,它要怎样获得氧气呢?秘密就在于其肝脏中富含“角鲨烯”。

角鲨烯能通过血液向细胞供应大量氧气,使细胞恢复活力,提高身体的自然治愈能力。它能改善心脏功能,增强体质、净化体内垃圾,具有护肝、抗衰老、预防糖尿病、修复细胞增强抵抗力等功效。

在日本,角鲨烯被用作治疗低血压、糖尿病、肝硬化、癌症等的内服药剂,以及作为治疗胆和膀胱结石、风湿病、神经痛、痛风等的外敷药剂。而本地知名保健品公司Health Trends的“鲛肝油”就是在日本生产的富含99.99%高浓度的角鲨烯的产品。

Health Trends鲛肝油”富含99.99%高浓度的角鲨烯的产品(图片:Health Trends)

角鲨烷:润肤保湿功效好

角鲨烷由角鲨烯氢化而成,因其不会自然氧化,性质稳定,因此常用在化妆品中,有肤润及保湿的作用。它是非常清爽且粘性极低的油,粒子非常细小,很容易为皮肤所吸收,可长久滋润皮肤。

本地一位在宠物店工作的女士,因对对狗的唾液过敏而导致手指干燥脱皮,仅涂抹了一周Health Trends的“100 Squalane Oil”(100角鲨烷油)就感觉有效,两个星期后显著好转。

「要卖就卖最好的」 Health Trends的生意经

Health Trends成立于1991年,专营在日本生产的优质保健品。公司创办人Lisa 说,当初她是经过日本驻新加坡大使馆人员的介绍下, 偶然地踏入保健品行业。“没想到,这一做就做了将近30年。”

因是日本大使馆推荐的供应商,所以公司一开始引进的就是优质的保健品,这也成为其最大的优势。Health Trends在2004年引进的日本黑醋,就曾在新加坡风靡一时,不但所有货品在三天内被一扫而空,而且热卖的势头持续了一、两年之久。

Lisa 说,她的想法是“要卖就卖最好的”,所以,就如公司名“健康潮流”一样,她引进的都是日本国内最流行的、品质一流的、全天然的保健产品。

“货真价实、物超所值”,就是Lisa 口中所谓的“实力”,难怪Health Trends会拥有众多的忠实顾客,您不想尝试一下吗?

欲知更多详情,请拨打热线+6564481339或上网http://healthtrends.sg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