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资深政治家支持法轮功:世界开始苏醒

法轮功
日内瓦州大议会前议员亨利‧哈伯斯(Henry Rappaz)多年来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Henry Rappaz本人提供)

【大纪元2019年06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妮采访报导)“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我向他们表示衷心祝福。”日内瓦州大议会前议员亨利‧哈伯斯(Henry Rappaz)真诚地说。

       

二十多年前纽约结缘 哈伯斯支持反迫害

哈伯斯先生跟法轮功的缘分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他当时在纽约遇到一幅感人画面,铭记至今。

“当时,我看到人们展示一百多张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照片。”他回忆说,“我原以为这样的活动只在美国才有,后来这样的(反迫害)活动也来到了日内瓦。”

于是从那时起,哈伯斯先生就开始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行动。在每年的某些重要日子里,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在日内瓦威尔逊宫(Palais Wilson)——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门前进行和平抗议,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这些活动当中,人们常会看到哈伯斯先生的身影。

“今年的‘7.20’,我将再次出席他们在瓦威尔逊宫前的纪念活动。” 哈伯斯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

“世界开始苏醒 这是法轮功学员努力的结果”
他表示自己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精神:“他们都是虔诚的信徒,在(和平地)抵制迫害,他们通过喇叭讲(真相),拉起横幅,并深信坚持做下去就会看到结果。”

他还形容说,反迫害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程,但是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出色,我期待在未来的几年,能看到更好的(各界支持的)结果”。

作为资深政治家, 哈伯斯先生深深了解到世界各国的很多政治人物为利所迷,忽视人权迫害, “今天的世界,(西方)政界常常在中共的利益诱惑面前妥协,(对迫害)视而不见。” 他说,“法轮功学员要继续抵制迫害,要继续唤醒这个世界。”

对于美国Fox新闻在5月中旬首次报导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和劳教所遭受酷刑、受到严重奴役等事实,哈伯斯先生认为:“世界开始苏醒,我想这是法轮功学员不懈努力的结果,其中包括在日内瓦参与反迫害的学员们。他们坚持地揭露迫害,才让世界了解了真相。”

近期,美国政府公布了将严审来自中国的签证申请,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的消息。哈伯斯先生表示,“如果此项措施得到落实,这将是富有意义的举动。”

哈伯斯先生曾是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和Chêne-Bougeries市议员,也是前日内瓦民主联盟中心(Union Démocratique du Centre)主席,他同时还是电影导演和作家,早在上世纪70年代曾制作过《L’Aube ne s’est pas encore levée》(1971年)和《Voyou Voyou》(1984年)等作品。#

责任编辑:张洁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