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顾问:大纪元是最好的新闻来源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顾问罗杰斯(Steven Rogers)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大纪元已经成为美国事实真相的最好新闻来源。 (翻摄罗杰斯推特)

【大纪元2019年03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吴旻洲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顾问、资深军事专家罗杰斯(Steven Rogers)28日在个人推特(Twitter)上表示,他认为《大纪元》已经成为美国事实真相的最好新闻来源,有着很高的专业和职业道德水准。他大力推荐大家将《大纪元》作为阅读新闻的可靠来源。

       

罗杰斯是美国退役的海军情报官员,也是前联邦调查局全国联合恐怖主义特遣部队成员。他目前是特朗普2020总统竞选顾问委员会成员。对于罗杰斯的推荐,许多网友也留言表示,「每当我想知道华盛顿发生了什么事,我就会去造访《大纪元》网站」、「我同意,我也强烈推荐《大纪元》」、「毫无疑问,绝对是」、「他们的报导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用事实、而不是假设和猜测来支撑他们的报导」、「绝对是最棒的!支持!《大纪元》拯救了这个国家! 」

Steven Rogers@LtStevenLRogers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至少四次在脸书转发英文《大纪元》的报导。第一篇是在1月31日的一篇名为「对美国情报界的质疑主义是一件好事」(Skepticism of 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Is a Good Thing);第二篇是2月4日「北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NATO Is Now Stronger Than Ever)。

第三篇则是2月8日,题目为「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提醒我们,通过团结我们大家都可以『选择伟大』。」(Trump’s SOTU Reminds Us That by Uniting, We Can All ‘Choose Greatness’) ;第四篇则是在3月6日,题目是「100多万美国家庭摆脱食品券救助感谢特朗普」(More Than 1 Million Households off Food Stamps, Thanks to President Trump)。 #

责任编辑:王愉悦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