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坐镇点滴瓶 12岁少女发明疗愈吊饰

medi-teddy-1-600x400
艾菈·卡萨诺(Ella Casano)的贴心发明“疗愈泰迪”(Medi Teddy),解除孩子们吊点滴的心理障碍,连大人都适用。(medi_teddy)

【大纪元2019年07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裴晏综合报导)小孩都怕看医生,若是病况严重必须住院,还得整天躺在病房里,尤其是长时间吊点滴这件事,更让孩子们害怕。有个小女孩对吊点滴的畏惧心理特别感同身受,因为患罕见疾病的她是医院老病号,她精心发明了一款聪明的点滴套装饰品,成功帮助许多病童解除心理障碍。

       

今年才12岁的艾菈·卡萨诺(Ella Casano),7岁时就被诊断患有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简称ITP)。这是属于自体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疾病,目前尚未有治愈的药物,只能靠输血,所以她每两个月就得去医院补充血小板。

卡萨诺说,“流血不止对我来说是很危险的,所以我没办法参加很多运动,像滑雪橇、爬树、踢足球和曲棍球等等,连骑脚踏车也不行。当我的血小板很低时,体育课也没法上了。”

为了能正常生活,必须定期到医院进行常态性输血,这对任何一个孩子来说,都是巨大的心理压力。卡萨诺每次想到要输血总是很害怕,也看到其他病童面临同样的恐惧感。

贴心的她,便想到要帮助其他孩子克服这种心理,于是盘算着,要如何改变这个看起来怪可怕的输液装置。

后来,她想出了一个绝妙的点子:让孩子们都喜欢的玩具来坐镇陪伴小病人,不就是最好的办法!

在她发想设计的过程中,妈妈帮着在纸上绘出各式各样的设计,考量最简便却最吸引孩子目光的呈现方式,把点滴袋套上大家都爱的泰迪熊玩偶,盖住了看起来令人心生畏惧的鲜红色液体。她为它起名为“疗愈泰迪”(Medi Teddy),并在熊的脚底配上专属的可爱商标字样。

卡萨诺为点滴袋变装的巧思,连大人都佩服!尤其是医院的医生叔叔和护士阿姨们。他们都鼓励卡萨诺一定要推广这个贴心又实用的产品,造福更多病童。

为了让卡萨诺的巧思付诸实现,妈妈在幕资平台GoFundMe介绍了产品,并获得几百笔爱心捐款,让第一批成品得以制作完成,并捐出了500份给需要的病童使用。

由于产品颇受好评,母女设立正式公司推广,你可以在官网下订买这只“疗愈泰迪”,单价是19.99美元(约台币620元)。

https://www.instagram.com/p/Byn6vBMgTBG/?utm_source=ig_embed

相关影片»


责任编辑:苏明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