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民众震撼支持法轮功

法轮大法日纽约游行
2019年5月16日,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近万法轮功修炼者在曼哈顿中城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艾文/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5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桂秀纽约曼哈顿报导)周四(5月16日),盛大的近万人法轮功学员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气势宏伟的游行队伍绵延了几公里,震撼了整个曼哈顿,吸引了众多人群停下脚步录像、拍摄,他们纷纷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2019年5月16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中城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艾文/大纪元)
       

来自大陆的华人沈丽君有幸观看了纽约大游行。她说,在天国乐团威武雄壮的乐队进行曲响的带领下,身穿世界各国民族特色服饰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队伍,有节奏、有气势地昂首迈步向前。

“我被如此充满活力与正义感的这群人震撼了,色彩绚丽的服装、条幅、彩旗、花车、龙狮,我感受到法轮大法弟子们的健康、活力、朝气与希望。”沈丽君说。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来自大陆的沈丽君被法轮功学员坚贞的精神感染并流泪。(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大陆的华人白节敏说:“今天我亲眼见证了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廿七周年纽约近万人大游行,整个队伍极为壮观。”“法轮功学员个个精神饱满,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参加。作为一个被中共严重残酷政治迫害而差点丧命,并逃亡美国的我来说,我终于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

“当我看见悼念的队伍走来,手里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学员的遗像花圈,悲壮的音乐响起,心中的悲痛油然而生,我默默地留下了眼泪。”沈丽君说,“多好的一群人,迫害中坚定‘真、善、忍’的信念,这种坚贞的精神感染了我。”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纽约职业律师叶宁(中)、华人白节敏(右)组织了一个小团队特意前来观看大游行。(李桂秀/大纪元)

“九评三退”方阵队伍里的法轮功学员打出的多面条幅,呈现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马克思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的中心主题。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表示,这三部巨作标志着人类思想史的丰碑。这是自从共产主义幽灵开始祸害人类以来出现的一场史无先例的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三部巨作全面批判与彻底粉碎了撒旦邪教马克思主义,让这具政治僵尸原形毕露。”

叶宁说:“绝不给这个祸害人类百年之久、残害亿数无辜生灵的恶魔邪教以任何借口,以任何说词继续借尸还魂,祸害人类。”

一位刚刚从大陆张家口来纽约旅游的于女士,看到游行大感震惊,她说:“不敢相信,这是法轮功吗?法轮功在海外如此壮大吗?!”

当她听说退出中共可以摆脱共产邪灵、保性命保平安时,欣然退出中共组织“少先队”。

此次游行贯穿曼哈顿最繁华路段42街,许多西方人士被这壮观的景象震撼、驻足,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大法。

来自法国Camalle的女孩与家人一同来纽约旅游,她被法轮大法游行播放的音乐打动,她说“非常好听,很平和舒展”。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来自法国Camalle的女孩与家人一同观看了游行,欣然接受法轮功的传单并留影。(李桂秀/大纪元)

从伊朗来的Anat和朋友看到游行时说,这是他第二次观看法轮功游行,第一次的时候了解了法轮大法是源于中国古老的修炼文化,全世界信仰者越来越多。因为法轮功也使他了解了中共,“一个给人民洗脑的政权,坏、恶至极的政党。”

Anat说:“任何时候,我都会支持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伊朗的Anat和朋友看到游行时,竖起拇指支持法轮大法。(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欧洲克罗地亚的Zeljko与Mlinac看过游行后,说:“他们(法轮功学员)的服装、旗帜都设计的很美、既亮丽又传统。”他们赞叹法轮大法所展现的美好。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Joseph请法轮功学员帮忙,他举起手中莲花吊坠,高兴地在游行的大花车前留影。(李桂秀/大纪元)

Joseph Mescadante是纽约当地人,他知道法轮功对身体有益,一直想学炼,他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有机会通知他去学习,他举起手中的莲花吊坠,高兴地一遍遍高声说: “法轮大法好(FaLunDaFa is Good)。”

提起中共,Joseph说:“各个共产国家、这个共产党都是搞屠杀。”

专为本次游行的执勤警察三步一口,五步一哨,尽职尽责地在各大繁华路口执勤。

警察们欣然接过法轮功学员手中的传单,并称赞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理念。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警察们欣然接过法轮功传单并称赞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理念。(李桂秀/大纪元)
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5月16日,两位警察把印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坠,挂在了胸前。(李桂秀/大纪元)

有两位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送与的印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的莲花吊坠,挂在了自己的胸前。其中一位说,上次法轮大法学员在曼哈顿的游行也是他值班,他说:“他们(法轮功学员)这么多人的游行队伍井然有序、文明友好,说明他们这个群体是优良的。”

“我喜欢看你们的游行,我支持你们的信仰。”当他听说在大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说:“这不能让人接受,中共必须停止并且接受制裁。”#

责任编辑:黎薇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