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树屋成最火热Airbnb 预订队伍排到十月

森林小木屋
一个座落在旧金山市郊的森林小木屋,荣登Airbnb最受度假者欢迎的热门房源,想要在此享受夜晚美景者,要等到今年十月才能如愿。图为树屋示意图。(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3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吴英编译报导)一个座落在旧金山市郊的森林小木屋,荣登Airbnb最受度假者欢迎的热门房源,想要在此享受夜晚美景者,要等到今年十月才能如愿。

       

这个依着大树建起的小木屋,位于旧金山市以南大约80英里(129公里)的森林,室内面积只有100平方英尺(9.3平方米),但丝毫不影响度假者对它的钟爱热度。这个小木屋有着蘑菇般的特殊造型,屋主凯蒂(Kitty)和迈可尔(Michael)在圆形屋顶特别保留大面窗,让度假者在森林里虫鸣鸟叫的夜晚,望着满天星空进入梦乡。

凯蒂和迈可尔在2009年首次在Airbnb推出“蘑菇圆顶小屋”(Mushroom Dome Cabin),截至3月30日止,给它五星评价的客户将近1,300名,近期95%度假者都称赞它的位置、物超所值,以及清洁度。

“蘑菇圆顶小屋”堪称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多可以容纳3人;采用挑高设计,主卧室位在上方,有一张大双人床及一台32英寸平板电视。

一楼的配备是客厅、厨房及浴室。家具包括沙发床、冰箱、爆米花机、法式压力咖啡机、双口电磁炉,以及洗浴用品与毛巾。户外则是超大露台,有一个可以烤肉的烧烤器。

最难能可贵的是,它虽然座落在森林之中,但是提供无线网络,住宿者仍可以与外界保持联系。此外,想要来个登山健步之旅,伸展筋骨,只要开门走出去即可,因为周围布满森林小径。

根据Airbnb网站的资讯,“蘑菇圆顶小屋”十分抢手,过去一周浏览量超过500次。住宿一晚的费用是130美元,周末住宿者必须至少预订两晚。可于下午4点后随时入住,退房时间为中午12点以前。#

责任编辑:华子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