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王”肉桂精华 对抗糖尿病好帮手

根王肉桂精华

世界卫生组织在2016年指出,糖尿病是21世纪面临的最大的全球卫生危机之一。而我国政府也已经对糖尿病宣战,因为国人中的糖尿病患者已达45万人,患病率在发达国家中仅次于美国,且有年轻化的趋势。

       

由于目前还没有治愈糖尿病的方法,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闻之色变。但其实,运动、饮食、保健品都可以帮助控制血糖,本地品牌“根王”肉桂精华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肉桂为何能对抗糖尿病?

正常人在血糖升高时,胰腺会分泌胰岛素,帮助身体细胞将血液里的葡萄糖转换成能量,或将其储存起来。而当胰腺无法生产足够的胰岛素,或者身体细胞对胰岛素没有适当反应(不敏感)时,便会形成糖尿病。

研究显示,肉桂可以通过模仿胰岛素的作用,和增加葡萄糖向细胞的转运,来帮助降低血糖和对抗糖尿病。它还可以通过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来帮助降低血糖,使胰岛素更有效地将葡萄糖转移到细胞中。

2004年1月,美国糖尿病协会期刊《糖尿病护理》(Diabetes Care)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肉桂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清葡萄糖、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总胆固醇,从而减少与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相关的风险因素。

2006年,《欧洲临床研究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发表的研究显示,肉桂可以明显减少空腹血糖水平。

一些研究人员表示,肉桂也可以起到控制饭后的血糖峰值的作用,它通过减慢食物排出胃的速度来实现这一目的,使饭后血糖不致急遽增加。

此外,研究显示,糖尿病也与肥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80%~90%的二型糖尿病患者伴有超重或肥胖。而肉桂可以通过调节血糖峰值来缓解饥饿,帮助控制体重。

“根王肉桂精华” 帮你轻松降血糖

本地根王“肉桂精华”胶囊,运用现代科技萃取肉桂的水溶性成份,辅以浓缩的草药精华,能够促进消化液分泌、溶解碳水化合物,以及平衡糖分吸收,降低血糖过高的风险,改善和预防二型糖尿病。

67岁的家庭主妇Seah Ben Choon女士,在2000年被诊断为高血糖、高血压,得长期服药,还需要每3个月体检一次。没想到,在2014年服用“根王”肉桂精华后,一周后睡眠质量就改善了,排便也通畅许多。一个月后,她在做常规体检时得知,十几年来,她的血糖指数第一次从双位数(11~12)下降到了单位数(7~8)。她说:“就连医生都感到惊讶。”8个月后,她的血糖指数下降到5~6,体重从78公斤减至64~65公斤,医生开的药剂也减少了一半,只需每6个月体检一次。

62岁的Amanda Low自1995年患上糖尿病,就开始长期服药,而且要每3个月检查一次。她在2011年开始服用“根王”肉桂精华,2周后就看到了效果。服用2年后,她的血糖指数从之前的10降至5-6的健康范围,体重也从原来的85公斤降低到71公斤,医生也减少了她的服药量。

“根王”肉桂精华也适用于经常吃高热量食物、熬夜者、肥胖人士以及运动少的人,因为它能促进新陈代谢、维持健康体重及提高免疫力。

本地“根王”品牌 已有十年历史

由本地Beauty Nation公司创办的“根王”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创办人陈先生表示,”根王”是公司最早的品牌,因创立之初,产品多采用植物的根作为原料,所以得名“根王”,而这个品牌的产品男女老少都适用。

陈先生认为,糖尿病或血糖高是因为身体的代谢系统出了毛病,内在调节机制失灵才导致的,所以只是少吃糖或不吃糖,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而肉桂精华的好处在于,它是膳食补充剂,不是药,人体不会产生抗药性或依赖性,随时可以吃,也随时可以停,而且通常几天内就会看到效果。

另外,陈先生认为,糖尿病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它和身体的其它方面如心血管、眼睛、肝肾等都产生连带关系,所以在对抗糖尿病方面,如果单一产品没有效果,可能就需要其它产品来补充,如根王的鱼油、眼金睛、肝保宝、魔芋等。

陈先生表示,Beauty Nation公司目前有4大品牌,30多种产品。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只要市场需要,就会继续推广好的产品,但是“产品价值一定要高过价格”,他希望就如Beauty Nation(美丽国家)这个名字一样,“如果人人都能健康,没有病痛,这就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