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134公里 纽男坐云霄飞车在空中抓到手机

纽西兰男子肯普夫(Samuel Kempf)反应过人,他于8月在西班牙坐云霄飞车时,竟然在空中抓到陌生人的手机。图为2018年6月15日,法国一个游乐园的云霄飞车。(THIERRY ZOCCOLAN/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纽西兰(或译新西兰)一名男子的反应快到不可思议,他上个月在搭乘时速134公里的云霄飞车(过山车)时,竟然看到而且在空中接到其他游客掉落的手机。而他这个超常的动作当时被摄影机记录下来,现在已经在网上热传。

       

这个名叫肯普夫(Samuel Kempf)的男子来自纽西兰南岛的城市蒂马鲁(Timaru)。他是一名运动员,上个月代表该国前往瑞士参加浮士德球(Fistball)的世界杯比赛。浮士德球源自于欧洲,其规则类似排球,通常在户外的草地上举行。

在该项比赛于8月17日结束之后,肯普夫与家人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纳(Barcelona)游玩,并造访冒险港主题公园(PortAventura theme park),体验一下该景点著名的云霄飞车。

这个云霄飞车的行进速度可达每小时134公里,它曾经是欧洲最高和最快的云霄飞车。光是在地面上看就够让人心惊胆跳了,而不要说亲自搭乘它。

而心脏很强的肯普夫却尝试搭乘这个云霄飞车,他也因而完成了在行进中从空中抓到手机的创举。

肯普夫表示,他看到前两排的游客掉了iPhone X手机,它先是往上飞,接着掉到该名游客的车厢底部。他随后又看到那支手机漂浮在半空中,于是他用右手随手一抓,就抓到手里了。

在这趟云霄飞车之旅结束后,肯普夫将手机交还给失主,让他又惊又喜。肯普夫说:“他非常惊讶和高兴。他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而且说要买车上安装的摄影机所拍摄的短片给我。”

肯普夫于9月4日在YouTube网站上分享了这段短片,如今已经爆红。他在说明中写道:“我坐云霄飞车时在空中抓到陌生人的手机!”

责任编辑:茉莉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