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沉思

为什么人们需要信仰
为什么人们需要信仰,来引导我们向善良的方向成长,就像是花草树木自然而然的向着阳光一样。(shutterstock)

一、我的沉思:光合作用

       

美丽是天生的,善良是孕育的。

二天后,我做了修改, 美丽和丑陋是天生的,善良和邪恶是孕育的。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需要信仰,来引导我们向善良的方向成长,就像是花草树木自然而然的向着阳光一样。

我信上帝,祂是我心灵中的阳光,让我在神和人的光合作用之下,爱心、耐心同得增长。

二、我的沉思:真正跟随神的人

真正跟随神的人,在超市在百货公司看到东西掉在地上,会捡起来放回去;在高速公路看见车祸,会为他们祷告,祈求平安;看见homeless游民,会给点小钱,让他们能吃点东西……

信仰里的爱心会让人远离罪恶,信仰里的爱心会让人走向善良,信仰里的爱心会让人少点自私,信仰里的爱心会让人乐于帮助。

真正跟随神的人,在看得见的地方,在看不见的地方,在小的事情上,在大的事情上,都活出神的样式。

、我的沉思:尚未

有个基督徒对我说,“我若对圣经有些疑问,那是因为我尚未看到满意的回答我尚未看到满意的回答,是因为我尚未认真去求答案。”

短短的一句话,就说了三次“尚未”。

终究人生的“尚未”会有多少?

希望的是“尚未”是发生在年轻的时候,还来得及的时候,而不是在年长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的时候。

从小到大,我从未“尚未”的是从没有“尚未感谢神”。

心存感谢,活出神的样式,就有答案了。

我常强调“神学”的知识不如“学神”的样式,这是我的经历和感受。@

作者:高达宏      责任编辑:方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