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吃黄梨”逾千万网友大开眼界

黄梨
近日,一段只有13秒钟的徒手吃黄梨视频,吸引逾千万网友点击。多位网友惊呼:“吃一辈子凤梨,都用错方法了!” (ALFREDO ESTRELLA/AFP/Getty Images)

近日,一段只有13秒钟的徒手吃黄梨视频,吸引逾千万网友点击。多位网友惊呼:“吃一辈子黄梨,都用错方法了!”

       

黄梨是热带地区盛产的水果,在台湾,吃凤梨通常要用刀子“杀”凤梨,去头去尾,将带有小刺的凤梨外皮去掉。接下来,去掉中心的核,将果肉切片即可大快朵颐了。

近日,欧美网友疯传一段抖音短视频“徒手吃黄梨”方法,不用刀子,就可以享受黄梨美味。短短13秒钟的视频,吸引逾1,700万网友点击,许多人恍然大悟原来还可以这样吃黄梨。有人留言说:“我这辈子都被骗了!”

嵌入的影片

Dennis Naghizadeh@DenzBenzi

这段视频,只看到有人一手拿着一个尾部已被削掉的黄梨,另一手则顺着黄梨的表面一颗一颗的形状,往上拉起直到果核处,剥起来吃。

有网友立马买黄梨做试验,并分享成功图片。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Chowkidar Uhtred of Bebbanburg@ThinkersPad

Saw it yesterday, tried it today… works really well for eating. Thanks for sharing.
Anything for making a juice?

有人则遭遇逆风,效果不太好,留言说:“把手都弄痛了,冰箱里一团糟。”

嵌入的影片

Katharina W. #18er 🌸🏵️☮️@Nasobem_lyricum

其他网友给予安慰,并且自己也来试试看,发现要等到黄梨全熟了,才能用手剥来吃。

在Youtube上,还有更详细的介绍。

责任编辑:吴英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