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观景台重新开放 壮丽景色一览无遗

纽约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戴兵/大纪元)

纽约曼哈顿知名地标帝国大厦的顶层观景台经过翻修后,于当地时间本周六(10月12日)将重新开放。

       

位于帝国大厦102层的最高观景台经历10个月翻修后,周六重新对外开放。站在新的观景台上,透过360度落地窗俯瞰环景,哈德逊河、美国铜业大厦、熨斗大厦以及整个中央公园等纽约市壮丽景观都将尽收眼底,让游客留下更难忘体验。

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之一的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的“顶层平台”(top deck)翻修工程,是属于4阶段翻新计划的第3阶段。帝国大厦总裁说,这项翻新工程耗时比建帝国大厦的时间还要长。“这个项目约耗时4年半,花费了约1.65亿美元。”

 

大厦顶层平台位于381米高处,翻新工程于今年1月开始,观景台四周超过1.1米高的墙原来有部分视野被遮挡,如今翻新后全都改成透明玻璃。

法新社报导,观景台主管让·伊夫·加兹(Jean-Yves Ghazi)说:“这里是从纽约的中心饱览整个纽约市的地点。”

不仅如此,观景台的电梯井现在也改成透明玻璃,这新型的高速半透明电梯,让游客在乘坐电梯前就能享受无限景观。而且透明电梯也让游客无论站在观景台的任何角落,都能看到360度环景。

 

从位于帝国大厦二层的博物馆去102层最高观景台的途中,还可以进入86楼的室外观景台,它是纽约最高的露天观景台,这也是经常出现在电影里的帝国大厦“主要平台”(main deck),游客在这个观景台可体验到室外高楼美景。

 

 

帝国大厦每年有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大厦翻新前两阶段工程还增加不同出入口,让游客不需要在排队上花费太多时间了。

帝国大厦一周7天对外开放,白天最佳参观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3点或晚上11点后瞭望纽约的繁华夜景。

 

责任编辑:王若愚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