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造成记忆力减退?上班族可以试试它

Living Logic+

紧张的工作,长时间的电脑伏案操作,很多人因为工作环境和工作压力的因素,导致头疼、睏倦、记忆力衰退等现象。那么如何能够提神醒脑呢?

       

Freshwerkz的创始人之一谢文达博士表示,人睏倦通常是因为脑缺「氧」和「养」造成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向大脑提供更充足的氧气和营养,同时将废物排除体外。

记者:人们吃什麽可以解决脑供氧问题?

谢文达博士:红景天(Rhodiola)被成为「高原人参」,它具有改善记忆力和集中力、消除疲劳和预防高山症等作用,那是因为红景天对于扩张血管,增加血液循环非常有效。

Freshwerkz研发的Living Logic+就是将红景天、肉苁蓉和杏仁进行发酵产生的植物性合益素(Phytosynbiotic),它使用了最新的生物技术,不仅可以解决脑供氧问题,还可以有效提升记忆力。

除了红景天,肉苁蓉对脑神经血液循环,也有帮助。肉苁蓉的萃取物,可提升脑部的抗氧化能力,保护脑细胞,有助于脑部保健。

简单来说,红景天可以让血管变宽,血液循环通畅;而肉苁蓉,可以加快血液的流动速度。血液循环好,脑部氧气多,人头脑就好更清晰、专注力自然会增强。

记者:Living Logic+裡最重要的是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而益生菌和益生元都是帮助肠胃健康的,肠道健康对大脑会有帮助吗?

谢博士:当然有帮助。美国的《科学》杂志曾报道,研究人员在观察人类脑组织切片的高分辨率图像时,发现了细菌的迹象,而这些细菌通常存在于人体的肠道中。为什麽肠道中的细菌会进入大脑?

人脑中有一层非常强壮的「屏障」,可以防止细菌进入大脑。但当人体出现「肠漏」现象时,细菌进入血液。如果带有细菌的血液流入大脑后,细菌的侵蚀会让「屏障」变薄,最终毒素入侵大脑时,大脑就发炎了,就出现各种脑疾病。

肠道有「人体第二大脑」之称,肠道微生物群能影响人的精神健康,如情绪、记忆能力、食欲和饱腹感等。

记者:Living Logic+与市场上其它的红景天产品有什麽不同?

谢博士:目前本地市场上看到的红景天产品,没有一个是通过益生菌发酵过的,而Living Logic+中的益生元和益生菌除了可以将红景天和肉苁蓉发酵,便于人体吸收外,还可以帮助调整肠胃,预防、修复肠漏症。如果我们长期处于紧张、压力下,就会出现肠漏现象。肠漏症是造成很多疾病的原因,包括记忆力衰退、过敏、糖尿病等。

益生元、益生菌、红景天和肉苁蓉,三管齐下,不仅增强脑力,还可以减少压力。
我们建议早上吃一类Living Logi+,把精力都集中在白天,可以重新设定「生物钟」,因为早上将精力用尽,晚上自然身体会累,就可以睡得很好。晚上睡得好,早上起来就会精神,人体会进入良性循环。
另外益生元、益生菌可以增强免疫力,不容易生病,而且有体力去支撑高强度的工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