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目击:特朗普气场强大 金正恩呼吸困难

川金会, 川普, 金正恩, 板门店
见证了6月30日川金会的福克斯记者卡尔森说, “他(川普)似乎主宰了他(金正恩),特朗普对他有一种吸引力和真正的权威性。”(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大纪元2019年07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630日的川金会轰动全球,福克斯资深新闻记者、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是当时的见证人之一。卡尔森说,金正恩看起来身体不健康,呼吸沉重,好像一个迅速恶化的肺气肿病人。他还说川普(特朗普)总统气场强大,掌控两人之间的会晤。

       

“特朗普总统会见了朝鲜的领导人,现场只有很少的人在场,他们几乎像电影里面的角色一样,走向彼此,在边境相遇,然后握手,然后两个人又回来(到韩国一方)了,站在离我们三英尺远的地方说话。”卡尔森说。他亲眼目睹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与朝鲜专制者金正恩在板门店(又称非军事区,DMZ)举行的历史性会晤。

金给我的印象是,他是一个顽固的人,这毫无疑问 ——-也许他今天发挥的有点不好,卡尔森继续道,我认为他周围的人都被他控制,他有点自负,并像肺气肿患者一样喘息,看起来不健康。

“特朗普还是那样乐观,因为(美国总统进入朝鲜)确实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如果不是特朗普总统,不是他这种与众不同的执政和思考方式,这件事可能不会发生。

卡尔森说,到了三八线的感觉,就像到了地球的尽头这样的地方。

真的感觉我们好像到了地球尽头,无法前进,也无法后退,站在街道(分界线)的中间感觉很奇怪。而且,我就在金正恩旁边,近到触手可及。”他说。

他继续形容金正恩明显健康状况不佳,他就像一个肺气肿患者一样呼吸。我不是在侮辱他,他真的呼吸困难,好像上气不接下气。从我这样一个非专业医生的角度看, 他是一个身体状况糟糕的人。非常不健康。也许我错了……但这是我想到的第一印象,此人身体状况非常糟糕。

卡尔森还表示,他相信特朗普很真诚的想跟金正恩发展关系,并说特朗普总统主宰了两人的谈话,在这个流氓的国家领导人面前,特朗普气场强大,好像鹤立鸡前。

我认为(特朗普)是真诚的,当然他并不是认同金正恩犯下的暴行。他说。

我站在那里观看了一个小时 ,我的感觉是,特朗普高大伟岸,金正恩有点不知所措。卡尔森补充道, “他(特朗普)似乎主宰了他(金正恩),特朗普对他有一种吸引力和真正的权威性,所以感觉两人不像是同一级别(国家领导人)的。

卡尔森还表示,美国跟朝鲜接触,但不是忽视朝鲜在人权方面可怕的纪录,卡尔森将其称为恶心的地方我们不会捍卫朝鲜政权,这是一个可怕的政权,一个恶心的地方,(美国)不会为其辩护。他说。

卡尔森分析,跟金正恩交往是特朗普总统的政治智慧,不是好人和坏人之间选择,而是在坏人和更坏的人之间选择,这就是生活的现实,我认为这就是特朗普总统的理解方式,他对这些东西非常理性和现实,而不带那么多感情色彩。

#
责任编辑:林妍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