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光和影- 使摄影作品别创一格

澳洲专业风景摄影师格伦‧麦金敏(Glenn McKimmin)(瞿麦/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8月15日讯】(大纪澳元记者华苜悉尼报导)“光和影是我在拍摄创作时所寻找的,这是摄影的基础。在正确的时刻按下快门,会使作品有所不同”。澳洲专业风景摄影师格伦‧麦金敏(Glenn McKimmin)在谈到他的摄影作品时说。

       

新州中海岸青年摄影师麦金敏在15年摄影职业生涯中,一直在探索如何在瞬间拍摄出理想的作品之技巧。他认为,摄影的基本要素 ——光和影—— 更多的了解这两点对于成功拍摄照片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被问及摄影风格时,麦金敏说:“我刚开始接触摄影时,是给姑父当助手,姑父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摄影师肯‧邓肯(Ken Duncan),他经常外出拍照,跟着他我学到了许多摄影的知识。但我意识到我需要找到自己的摄影风格,同时我还拜别的摄影家学习拍黑白照片,并前往世界一些有独特风景的地方摄影,摸索出自己的风格。”

新西兰一隅(格伦‧麦金敏提供)
斯洛文尼亚的村庄(格伦‧麦金敏提供)
挪威雪景一角(格伦‧麦金敏提供)

挪威的冬天,雪中的红房子。(格伦‧麦金敏提供)

麦金敏的姑父邓肯先生说:“我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能够推荐年轻的摄影师。令我非常满意的是,我知道有一代年轻的摄影者已开始接上像我这样老家伙的工作了。对于格伦的作品我有一种特别的喜悦 ,因为我们一起密切合作了几年,并且一起同享了一些特大的冒险经历。格伦的作品清新而充满活力,风格独一无二。看见他的摄影作品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自然界的爱好者,专业风景摄影师格伦‧麦金敏希望他的摄影作品能够与他的观众联系,保留住在大自然中仍然存在的不被遗忘的纯真。他说:“希望通过摄影作品,鼓励我们更好地关心周围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世界。”

新西兰南岛美景(格伦‧麦金敏提供)
新西兰的秋天(格伦‧麦金敏提供)
新州Avoca海滩(格伦‧麦金敏提供)

斯里兰卡的大象戏水。(格伦‧麦金敏提供)

8月16-25日,风景摄影师格伦‧麦金敏将在中海岸肯-邓肯艺术馆(Ken Duncan Gallery)举办自己的个人摄影作品展。展出他在澳洲生硬作品本地、挪威、斯洛文尼亚、堪察加半岛、印度,斯里兰卡和新西兰的旅行中拍摄的独特美景。同时还有他的摄影经验的讲座会。他承诺将帮助他人发现摄影会改变生活的好处,并分享自己的知识,激励年轻人进入摄影行业。这是摄影爱好者参观、学习的好机会。

Shadow & Light(光和影)    8月16-25日每天10am – 5pm

地址:Ken Duncan Gallery,

414 The Entrance Rd, Erina Heights, NSW, 2260

网址: www.kenduncan.com/whats-on/

备注:

格伦‧麦金敏是澳洲专业风景摄影师和事业家,拥有15年不同的行业经验。是FujiX和Chromajet的自豪大使。也是《悉尼年度摄影大会》的创办者;

《澳大利亚光圈》(Aperture Australia)是南半球最大规模的摄影艺术活动主办者。他还是《为生命而创造》(Created for Life)、一家专业的印刷和镜框工作室的主管;及Fotoworkshops(国际豪华摄影公司)创办总监。

www.glennmckimmin.com

责任编辑:宗敏青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