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甜甜圈”大受欢迎 74万网友揪心按赞

甜甜圈
甜甜圈

不过,他开张这天,却一直没有客人光顾,老板只能耐心地等待着,却也掩不住脸上的落寞。此刻的他,并不知道接下来这家店将发生一个“孝心感动天”的故事呢。

比利贴了他跟爸爸的合照,向无数的陌生网友致谢,那时柜子里的甜甜圈只剩几个。(Billy’s Donuts/Facebook)
比利贴了他跟爸爸的合照,向无数的陌生网友致谢,那时柜子里的甜甜圈只剩几个。(Billy’s Donuts/Facebook)
       

这家上周在推特上成为明星的“比利甜甜圈”(Billy’s Donuts)位于德州密苏里城,老板跟很多移民一样,开一家小店,默默耕耘成就他的美国梦想。店名以儿子的名字取名,可见他是个爱家的好爸爸。

许多住在附近的网友被比利的孝心感动,立即驱车前往捧场,尝过后口赞不绝口,随后在推特大力推荐又创造另一波人气,隔天店里的甜甜圈全部卖光了!腼腆的老板,脸上出现了欣慰又感恩的表情,他拿一张纸板写上“卖完”(Sold out)两个字,儿子比利激动地对推特网友表达他们全家人心中的感激。

心疼父母的儿子,凭着一份孝心,创造了一个小店的奇迹,“真诚”果真能轻易地启动人们的善心。甜甜圈不止能填饱人的肚子,还能融化人的心呢。

于是,比利贴了他跟爸爸的合照,向无数的陌生网友致谢,那时柜子里的甜甜圈只剩几个。网友看到这对父子开心又幸福的笑容,大家的心又再一次被融化了。

后来,连当地的电视台也来报导了,一分钱广告费不花,孝心就能创造人潮!

数不清网友都表示这样的看法:看,这才是社群平台存在的意义!创造正面的影响力令人感动!

尤其是,看到比利甜甜圈的温馨故事,引发很多人热烈讨论支持小店创业的话题。

甜甜圈
甜甜圈

有位网友说,很多网友撰文推荐各地美食,经常被批评为行销文,有些也真的是餐饮业跟美食部落客配合产出的“业配文”,但是却不一定能够打动网友去捧场;而比利甜甜圈的效应却能如此巨大,这应该是因为人们能感受到那份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的缘故吧。

也有网友说,想吃甜甜圈时,建议大家舍弃大型连锁品牌,去捧场传统小店支持他们创业,这样才能找回几十年前那种买卖交易之间浓浓的人情味。毕竟,自从大型购物商林立以后,小店生存不易,很多网友是抱着鼓励小店的心情前往的。

的确,和在大型超市采购相比,当你从老板手中接过他亲自做的甜甜圈,心情绝对是不一样的,因为你认得制作你手中吃的食物那个人。就像现在许多台湾人愿意花多一点钱支持有机小农,还能到田里看自己吃的菜是怎么种出来的,为保护大自然尽一份小小的心力。【大纪元2019年03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裴晏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苏明真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