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水变坏风水

好风水变坏风水

据风水古籍中记载,奸臣秦桧,曾以权势,威逼宋朝闻名的风水大师赖布衣,要求替他寻找一个风水宝地,迁葬祖坟,以求万世之福。赖布衣在家人生命受其威胁下,只好屈于淫威,布下一个必出王候之局。

       

事后赖布衣和家人到南方避祸,躲开秦桧的迫害。临走时,赖布衣于选中的福地前,悲愤地说:「此地不发无地理,此地若发无天理!」

后来秦桧将祖坟移葬到此福地,还洋洋得意,以为万事大吉,必有好运。谁知,一天夜里,天昏地暗,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竟然山川移了位,改了形,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原来的福地,一夜间被改成了灭族抄家之地。

人只有顺应天理、天意行事,才能顺风顺水,有好事临门。人如果没有善心善行,再好的风水宝地,也可能被毁掉;人能行善积德,则可将风水变好。

求风水师的人都希望借助风水的力量当大官发大财,甚至愿意花大价钱找一官好地,其实不过是缘木求鱼。自古以来,一个人或一个家族的兴旺,为福德所致,很多还和祖上所积福德有关系,不是一时求来的,也不是花多少钱能买来的,是一种天地运行的自然规律。 无福德之人就算偶尔得到好地,也会被天破。

前几年在中国反贪污中有许多高官被查下马入狱,其中有几位就是这种情况。如:

 

一、周永康

周永康是前政法委书记,现被关押在北京昌平区监狱中。

早前大陆媒体报导称,周永康的老家在江苏无锡锡山区厚桥街道的西前头村。周永康家祖坟在一片桑树林中。周永康起初官运低迷,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祖坟有问题。周永康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1995年,周永康老家厚桥镇派人为周家扩坟,砍掉周围一些桑树,种上了四棵樟树。后來仕途果然开始顺风顺水,一路飙升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书记。

孰料2009年,其祖坟被掏了一個大洞,此事惊动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

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被調查,2014年12月5日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2015年6月11日被判无期徒刑。

 

二、谷俊山

谷俊山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

谷俊山在濮阳老家大兴土木,在所谓“风水”最旺的地段为其父亲建造豪华墓园。2015年8月10日,谷俊山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赃款赃物予以追缴。

 

三、薄熙来

1999年,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时,有风水大师建议他把持枪的苏军烈士纪念塔,从市政府门前的人民广场搬迁,说是挡了他的仕途和财路 。他马上照此去做。

 

四、刘志军

去年被判处死缓的前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也是“迷信鬼神”。为求“平安”,他长期在家烧香拜佛,还在办公室布置了“靠山石”。

 

五、江泽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更是十分信奉“迷信风水、阴阳、命理”。江泽民是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六四”学运遭镇压后,江泽民也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江泽民登基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做了三件为自己营造风水的事,包括给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门的旗杆、搬走天坛的土山。

在2001年时,有香港杂志就有消息传出江泽民自知淫威作恶多端,欠下太多血债,难逃惩罚,开始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江不仅拜地藏王菩萨,还在家抄写《地藏经》。

风水可以对人起作用,但不起绝对作用。它的奥妙之处在于,不好的风水对长期积德行善者不起做用。反之,好的风水对强取败德者也不起做用。换言之,善心善行才是改变风水最根本的法门。

风水师郑国强活跃于香港娱乐明星中,常常替香港一些著名艺人看风水,也常替有意到大陆发展的香港商人看风水。他突遭山泥活埋,并死在坟场墓地,让香港人震惊不已,网络议论纷纷。

风水师郑国强,长年在深圳、北京、江苏等地,为中共血债帮江泽民集团及石油系统的高官看风水,尤喜布青蛙、蟾蜍阵。由于现在江蛤蟆邪恶元气大伤,郑故交此厄运。

香港风水师郑国强,3月30日冒雨与港人喃呒师傅到广东肇庆一墓园替客人看风水,途中遇上山泥倾泻,两人与同行5名内地人同遭山泥活埋,200名救援人员将7人救出,惟酿6死1伤,死者之一为风水师郑国强。

无论演阵还是布局,都要遵循宇宙的规律,或民间常说的天意,才保德昌。如果邪心邪用,就会自毙。

一个想通过风水改变命运,让家族昌盛,一个想通过风水败坏别人的命运,结果都事与愿违,由此看来因果的力量大于风水的力量,凡事都要顺应天理;万事皆有因缘,前有因,后有果,人为的改变命运是不可能的。古人言“易为君子谋,不为小人谋”,“福人居福地”,没有福德之人,强行居福地,会有栽秧的,而且还会因种种缘由,失之交臂。人在世间,应该明真相,多做积德行善之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有了这积德行善之因,何愁不开福报之果。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