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车里向大棕熊挥手 它礼貌回应被赞爆

不少人曾拍下这只大熊和同伴向人类挥手的影片。狗熊示意图。(Shutterstock)

【大纪元2019年07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苏琳综合报导)美国有一只“会招手”的大棕熊,多年来俘获了千百万人的心。

       

它的家在华盛顿州史魁恩(Sequim)市的奥林匹克运动农场(Olympic Game Farm),这里生活着好几十种动物。有不少人曾拍下这只大熊和同伴向人类挥手的影片,下面这一支已有近2,000万人观看。

在视频下面,很多网友不禁开起玩笑来。

“它这么友好,一定来自加拿大。”“想拥抱这只熊,就是被抓伤也值。”

“这是熊将接管世界的第一个迹象。它们先像我们一样挥手,很快它们就会学会开车、买房分时度假了。”

“看这手腕抖的,那个围栏安得真不合适。”

主人介绍说,农场上动物很多,超过200只,都是从其它机构或个人那里重新安置到农场的。从网站相册来看,除了狗熊,还有狮子、骆驼、老虎、斑马、孔雀等。

“乘车观光之旅会让游客们对这些神奇的动物留下生动记忆;你一开始难以想像的事情,会让你惊喜。”主人还说,“友好的骆驼和牦牛从你的手中吃面包,滑稽的大熊站起来挥挥手,麋鹿和水牛在牧场上祥和地吃草……”

被收养的科迪亚克棕熊孤儿Jimbo,2016年在纽约州的孤儿野生动物中心(Orphaned Wildlife Center)接受抓痒。(Courtesy of James Smith)

科迪亚克棕熊属于沿海棕熊(coastal brown bears),不过它们只生活在阿拉斯加科迪亚克群岛,和阿拉斯加大陆的棕熊已经隔绝了12万年,因其体型巨大,被列为一个独立亚种。

时年22岁的Jimbo在纽约州的孤儿野生动物中心泡澡。(Courtesy of James Smith)
Jimbo玩水中。(Courtesy of James Smith)
美国黄石公园的灰熊。(Reuters/Jim Urquhart/File Photo)

而棕熊和灰熊(grizzly bears)也是独立亚种,存在显着差异。野生动物专家介绍,在北美洲,棕熊通常可以从沿海获得食物,而灰熊基本上生活在内陆,通常无法获取海洋食物。

责任编辑:李小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