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去动物园出任务 惊见海獭翻开神秘告示牌

有一只海獭游过一张立在水中的告示牌,把它翻了个面。(视频截图)

来自美国丹佛市的摄影记者凯莉.索玛里娃(Kelly Sommariva)奉命去动物园拍摄海獭。虽然有点纳闷,她依照指示来到水族箱前搭设好相机,开始拍摄在水中穿梭的海獭。j

       

不久,有一只海獭游过一张立在水中的告示牌,把它翻了个面,露出上面写的字。凯莉不经意地读着,却越念越觉蹊跷。文字是模仿电视广告男子抹身剂Old Spice的经典搞笑台词:

“哈喽,凯莉……看看我们。现在再回头看看你的男友。

“再回头看看我们,再看看你的男友。”

最后一行用全大写写着: “现在,告诉他你要嫁给他! ”

凯莉大吃一惊,猛然回头。果然,她的男友麦克.詹森(Jensen)从藏身的树丛后出现,单膝跪地、手捧一精致小盒,向她行求婚礼。凯莉惊喜交加,恍若大梦初醒,绽放出甜蜜的微笑,欣然应许詹森为她戴上戒指。

詹森计划周详,事先前来安置好防水的告示牌,而后躲起来,在完美时刻现身。周围的游人也感染了这别出心裁的幽默喜事,拍手欢呼,祝福他俩;身为红娘的海獭好像也沾了喜气,游上游下好不开心。

Source: ©Video Screenshot | Caters

责任编辑:古云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