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响彻香港 直指中共是乱港根源

反送中, 中共国殇日, 天灭中共, 中共乱港
10月1日香港市民手持“天灭中共”白字黑底旗帜参加国殇日游行,香港各区随处可见抗争者写下的“天灭中共”标语表达心声。(大纪元合成图)

【大纪元2019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赵彬香港报导)今年“十一”中共窃政满70周年,中共政权内忧外患,风雨飘摇。为挽回行将就木的颓势,中共砸下钜资在北京演出了一场阅兵秀,并煽动爱国主义。当天,成千上万的香港市民走上街头举行反极权、争自由的集会游行,市民打出“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的横幅,高喊“天灭中共”。游行成为全球媒体的聚焦点,抢走了中共的风光镜头,掀翻了中共的“70寿宴”。

       

6月起,香港市民发起反对港府推行《逃犯条例》修订案的“反送中”运动,至今持续近四个月。6月9日100万香港市民上街要求政府撤回修例,得到的却是当局的无动于衷,以及中共港警的暴力镇压;6月16日香港市民再次上街,汇聚了200万人的民意,当局依然傲慢以对。

警黑合作 没有戒严的戒严

“7·21元朗恐袭”上演警察与黑社会联手袭击抗争者和市民事件,摧毁了香港社会的正义公正,事件震惊全香港。随后这种“警黑合作”在镇压中公开化、常态化。

8月5日香港7区发起“反送中”集会,晚间警方暴力清场,香港黑社会的白衣人和大陆湖南帮等蓝衣人协同中共港警攻击抗争者,压制程度比“7·21元朗恐袭”更为恶劣。

一名目击者证实,8月5日在荃湾众安街南边有数十名白衣人聚集,他们手持铁通和砍刀袭击抗争者。一名抗争市民被砍伤,裤子被砍破,小腿有4至5个露骨的伤口,伤口长5至10厘米,头部流血,一只鞋子都被血浸湿。经治疗后,他恐终生残废,要坐轮椅。

一位勇武派成员在台湾的社交媒体上说,有个手足被黑社会砍伤多处,流血不止,渗透了裤子,但是他不敢报警,他说:“因为被袭击时,他还手反击了,担心会因此而被警察拘捕。”

勇武派成员说:“现在警察是明显偏袒黑社会和亲共人士的,我们和他们发生冲突,警察是不讲道理地捉我们,放走那些人,我们有些人受伤了也不敢报警,或者上医院。”

他还说,我们不得不用一定的武力保护自己和普通市民,我们被迫做着原本是警察应该做的事。

此外,9月之后,中共港警增购一万支伸缩警棍派发给休班警员。诸多分析指,警方在暗中扩招警力。随后,大量警方卧底装扮抗争者,混在市民中乱捕抗争者的现象时有发生。据《明报》消息,9月14日在九龙湾淘大商场,一名身穿白衣男子疑似用伸缩警棍将一名男子制服在地上,在场市民多次查问其身份,白衣人一直无回应。

在观塘乐华邨巴士站,两名疑似休班警员按倒两名青年,围观市民要求他们出示警察委任证,一便衣警上前展示委任证仅约1秒钟。

除此之外,警察卧底混在抗争市民的游行队伍中,扔汽油弹、砸毁公共设施、纵火嫁祸抗争市民等诸多劣迹,纷纷被曝光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与市民的证言中。

“10·1警察开枪事件”后,中共港警声称开枪“合理合法”,事件震惊香港社会,多间学校、各人权团体群起谴责警察的虐杀行为,事件同时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10月1日深夜,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开枪警员在射击前没有预先发出口头警告,即于极近距离对准抗争者致命部位(胸部)开枪。警员行径根本与行刑无异,亦严重超出警队应该使用的武力水平,该协会予以强烈谴责。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0月1日在接受Fox商业电视的采访时表示,香港局势或影响下周的中美贸易高级别谈判。罗斯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牵扯很多方面的严重问题,一个是中国的经济问题,另一个是影响到全世界的重大议题——人权问题。”

据警方发表的10月1日的“战况”显示,1日在4个地区共开了6枪(真枪),发射的催泪弹约1,400枚、橡胶弹约900枚、布袋弹约190枚、海绵弹约230枚,约是过去三个月总使用量的两倍,同时拘捕269人,包括178男及91女,年龄介于12至71岁。

与北京歌舞升平的“寿宴”相比,在中共港警暴力镇压下,香港变成了“战场”。纵观现在的香港,由于“反送中”运动遭到中共政法委操控的中共港警不断升级的暴力镇压,中共政法委戒严式的管制其实已在香港实施,而且对市民的严控程度超过了大陆,香港市民若对中共港警说一声“黑警”或“你是否丢了良心”,就可能被拘捕、被殴打,中共对香港的管控已经是新疆模式。

反送中上升为否定暴政的“天灭中共

在三个多月的“反送中”运动中,“10·1大游行”出现了一个新阶段,香港6区同时发起了“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集会游行。香港市民的横幅、标语以及口号明确指出:造成香港社会的混乱、恐怖、丧失法治的根源就是中共,“反送中”的运动主题上升为“天灭中共”。

抗争市民的横幅、标语、口号不约而同地统一为“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结束专政 还政于民”、“驱逐共党 光复香港”、“全民抗共 反极权”;在港岛,游行市民焚烧中共血旗;在轩尼诗道,市民满街遍洒溪钱为中共送终。

香港
10月1日市民在铜锣湾轩尼诗道、荃湾等地遍洒溪钱为中共送终。(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同时,中共港警的暴力升级,加剧了警民的仇视,抗争市民对警察的怒斥由“黑警”变成了直接了当的“黑社会”。

10·1游行游行发起人之一的民主派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对媒体说:“今天10月1日是国殇日,没有国庆,只有国殇。我们香港人要走出来,控诉共产党70年来的暴行,包括对香港不断的干预,剥夺香港人的民主权利。”

10·1在铜锣湾的游行队伍中,20多位文革时期为逃避中共暴政,偷渡来港的长者参加了游行。满头银发、80多岁的作家韩山毕表示:“我们都是当年偷渡来的,过去用自己的生命去拚搏,去追求自由。”他说,“现在我们也不想看到那么小的小朋友被警察逮捕、暴打。我们不站出来,内心有愧,对不起自己的良知。”

76岁的胡先生说:“共产党的本质就是独裁、专制、残暴!面对共产党的暴政,谁都会害怕,但是为了道义,需要站出来!”

香港人的良知vs.中共邪恶

1997年中共接管香港以来的20多年,中共一方面借助香港自由开放的市场经济环境和地位,使大陆经济得以发展,另一方面不断侵蚀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权,一步步把香港人逼到毫无退路的境地,最后站起来发起“抗极权暴政 争自由”的运动。

20多年中,发生了“反23条恶法立法”、“雨伞运动”、“反送中运动”等抵制中共的公民运动。从深层来看,在香港,代表自由、人权、信仰自由等普世价值与中共的极权、暴力、蔑视人性的邪恶基因发生激烈冲撞。

中共的邪恶与任何正常社会的所有力量都是水火不容的,也注定了中共迟早会撕下“一国两制”的最后一丝伪装,公然与香港社会及普世价值为敌。这种邪恶被共产党称为“党性”。

2016年,中共中央电视台以“党媒姓党”的口号向中共表决心,被大陆地产开发商任志强批评,立刻引来中共党媒“千龙网”刊文猛批,批任志强是“党性泯灭、人性猖獗”。一语道破了中共吞噬人性,泯灭良知的邪恶本性。

人性天生向善、向往平和,而中共崇尚暴力、谎言、放纵人的恶性,已在当前镇压反送中的种种表现中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了香港和国际社会。

天灭中共
10月1日湾仔的游行,有市民高举反赤纳粹中共的纸标语。(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面对重型装备的中共港警,“10·1游行”前夜,一名学校老师说,香港人的武器就是坚信“良知在香港”。这种“以卵击石”的气概和精神,正在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

近期有不少香港警察透露,警队一次次刷新践踏法治的底线时,对许多警察来说,都是一次次人性选择的煎熬。

有评论指,古今中外的历史从来是正义良知战胜邪恶暴力,当中共在香港犯下的暴行曝光在国际社会之时,就是全球围剿中共之时。

新唐人电视台“事事关心”主持人萧茗表示,香港人争取自由的抗争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坚持抗争可能会是香港人未来一段时间的“生活形态”。“这是香港人的不幸,也是香港人的幸运。因为你们的抗争会成为无数华人心中的一盏明灯。”萧茗说,“当历史走过这段艰难时期,东方明珠的香港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她不只是代表繁荣的经济,更是华人心中的一盏明灯。”#

责任编辑:连书华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