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团员:解体中共 香港才能真正自由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参与七一大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天国乐团奏乐领头。(宋碧龙/大纪元)

【大纪元2019年07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周慧心采访报导)2019年7月1日是香港主权移交22周年。每年七一这天,香港都会举行大游行,这已成为港人抗衡中共侵蚀、追求自由的象征。与往年一样,天国乐团也参加了七一大游行,与港人一道守护香港。

       

从2003年至今,法轮功学员一直都有参加一年一度的七一大游行,从反对二十三条立法,到呼吁停止迫害,到反送中。

澳洲从事教育工作的Brown先生参加了游行,他认为只有解体中共,香港人、大陆人才能真正获得自由。

Brown是天国乐团的团员,他特地从澳洲赶来香港,就是希望支持香港同胞,反对“逃犯条例”。“从送中条例以来,我看到新闻中香港民众100万人、200万人游行反送中,但这个傀儡的特区政府却一直以拖延、搪塞的方式拒绝香港人的诉求。”

他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送中条例打破了一国两制50年不变的承诺,完全摧毁了香港的司法独立。如果这个条例通过,香港就没有保障人权的环境了。

“我也是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一旦香港的自由环境被中共破坏了,对所有的人都是危害。”

他说:“我知道中共有多么邪恶,我觉得我有义务来支持香港,反对送中条例。七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七一不仅是香港“回归”的日子,也是中共建党的日子。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够认识到中共的本质,尽快进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彻底摒弃中共。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来自澳洲Brown先生今天特地赶来参加游行,是为了支持香港人民的正义诉求。(骆亚/大纪元)

来自马来西亚的蔡先生也是天国乐团的成员,他表示,修炼法轮功后,思想上有很大的变化,面对人生中遇到的挫折,可以坦然面对和突破。“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也迫害其他民众,迫害中国人,我想尽一份力,让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他说:“全世界,所有能够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活动,我都希望去参加。”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参加游行的天国乐团队伍。(宋碧龙/大纪元)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参与七一大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天国乐团奏乐领头。(宋碧龙/大纪元)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参与七一大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天国乐团奏乐领头。(宋碧龙/大纪元)

天国乐团从2005年开始在各国各地成立。近几年,香港七一游行中都会看到天国乐团带领的法轮功游行队伍,响亮的演奏声、整齐的队伍,是七一游行中最为亮丽的队伍。有不少民主人士及市民都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大纪元2019年07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周慧心采访报导)2019年7月1日是香
参与七一大游行的法轮功队伍。(宋碧龙/大纪元)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解体中共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巨型向天横幅。(宋碧龙/大纪元)
七一大游行, 反送中, 天国乐团, 法轮功
从铜锣湾高空拍摄的法轮功队伍。(宋碧龙/大纪元)

香港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今天也参加了游行,他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每一个宗教、媒体、组织只要是守法的,都应该受到尊重。“这是一个文明的法治社会,首要守护的是最基本的权利,在争取法治、自由、民主的大立场下,我也期望拥有相同理念的组织、个人一起共同努力。”

他最后赞扬大纪元员工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我是非常非常敬佩的。”#

责任编辑:高静

抢先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